月度读书心得精选 皇帝的新装读书心得200字
故事是这样的,在很久以前,有一位皇帝非常爱穿新衣服,有一次被两个骗子骗了,结果皇帝没有穿衣服在大街游行,然而城中的老百姓对皇帝的新衣服赞不绝口,其中有一个小孩大声喊道:真奇怪,皇帝身上什么都没有穿呀,最后,所有人都议论起来,、皇帝确实什么都没有穿,光着身子的皇帝有点发抖,但他又不愿承认自己被愚弄的事实,于是,便装出更加高傲的样子把游行庆典进行完。
我喜欢故事中的小孩,因为小孩一个人说出了事实,所以我喜欢故事中的小孩。
[读书心得参考] 《奉献》读书心得(写作示例)
5.12汶川大地震过去四个多月了,我们学校早已恢复了正常上课。今天我们观看了《爱的奉献》特别节目,同学们都很认真。地震,会成为我们永远的记忆……
楼板的震动,哭喊奔跑的同学们,还有班主任朱老师焦急的目光,来自九洲帐篷学校两位同学的面庞……全都在我眼前一一浮现。
有一位叫谭千秋的老师,地震时,他张开双臂趴在讲桌上,护住了下面的同学,四个同学全得救了,可谭老师却……我觉得这时世界上最伟大的老师。我想我们学校的老师都会这样做的!
当解放军和武警叔叔奔向灾区时,许多电视台、报社和公司,还有许多电影明星都赶到了《爱的奉献》演播室。他们演出了许多感人的节目,还捐出了巨大的救灾款:一万、十万、一百万、一千万……随着捐款数目的增加,同学们忍不住惊呼起来。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整幢教学楼都在喊声中被震动了!
我想,这是一次爱心“大地震”!
这一刻
我们的眼泪朝着共同的方向
一个名叫汶川的地方
……
我们有13亿双手
一定要把你拉出死亡
……
献出你的爱心吧!
让爱的暖流
抚平大地的创伤
灾难终将过去
我们终将胜利!
我努力记下叔叔们朗诵的这首诗,虽然没能记全,但我想:爱,已在心中生根发芽。灾难使我们懂得,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