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游戏》这一本书步步暗藏着一个个的陷阱,如果稍微头脑不清醒,便会落入陷阱,想要获得这一场游戏的胜利,只能够步步为营,保持清醒的大脑
当我刚买到这一本书的时候,便看见了书皮是那奇怪的日落塔楼,从楼上飘下了十三张纱票,日落塔楼前还站着两个人,在看一看书的序幕,原来这一本书是讲述了十六位继承人争夺威斯汀财产的事,但是序幕上说要保持警惕,不能掉进陷阱,所以我读这一本书很警惕。
虽然当我一开始读我第一章时,我有一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一读到第二章:紫色波浪,便对威斯汀老屋很感兴趣,感觉它可以在我内心画上无数个问号。
我越读这一本收越感兴趣。当我读到:被发现尸体,才知道前面那一些关于威斯汀尸体腐烂的这一个故事竟然是一个谣言,威斯汀不但尸体没有腐烂,而且死尸被一个东西把威斯汀的尸体卷起来,塞在一个床底下面,女继承人道格为我们解开了谜底。
当我读到后面时,便让我觉得威斯汀被杀案是一个无头大案,但是渐渐地,我冷静下头脑之后,我便找到了一丁点的头绪,从前面每一句写葛柔的话时,让我感到葛柔肯定是杀害威斯汀的凶手,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我错了,都错了!这第二十四章中知道了,山迪最终死了,一号嫌犯被逮捕了,继承人一下子便少了两个还有表情。
葛柔是赢家,但他把一半给了酒店,一半给了安琪拉,从这儿我还可以看出葛柔还是有宽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