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柳树和小枣树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小柳树和小枣树》这篇课文。文章主要讲了:小柳树看不起小枣树,还嘲笑它长得难看。到了秋天,小枣树结了许多又大又红的枣子,可是它没有嘲笑小柳树,反而夸奖小柳树:绿得早、落叶晚、长得快,人们还可以在树荫下乘凉。小柳树就不好意思地笑了。
读了这篇课文,我明白了:不管是谁都有优点和缺点。比如我们班的罗一鸣,他虽然经常追逐打闹,但是他跑步很快,在运动会上获得了冠军,为班集体争得了一份荣誉。我呢,虽然写字工整,爱回答问题,但在日常生活中却很磨蹭。wWw.Fw76.coM
我要像小枣树那样,多关注别人的优点,真心地称赞别人,努力地象他们学习。还要考虑自己有什么不足,想办法改正。这样,我才会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