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的眼睛读后感。
《蓝鲸的眼睛》这个故事太感人了。
一个小女孩每一天都来海边眺望大海,可是她的眼睛看不见,她明白,仅有蓝鲸的眼睛才能治好她的眼疾,但她并不想要那蓝鲸宝贵的眼睛,因为蓝鲸是海上的神灵。可是有一个年轻人为了给小女孩医治眼疾,不顾危险,到海上夺去了蓝鲸的眼睛,把它送给小女孩,小女孩看到了光明,可是之后蓝鲸报复渔民,年轻人明白自我错了,就自杀了,小女孩的爷爷为了渔民,也不管孙女的眼疾,就把蓝鲸的眼睛埋了,小女孩在蓝火的指引下找到了蓝鲸宝贵的眼睛。最终蓝鲸的灵魂升到了天上,把宝贵的眼睛留给了小女孩,读了这个故事很感动,我觉得我们都要做一个帮忙别人,关心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