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读后感: 兔子坡读书心得
这是一篇关于新人家来了兔子坡这个地方的故事,他们给动物留了很多食物,他们非常善良,这就是在这里面出现的善良人物,这本书就是——《兔子坡》。
新人家搬来啦!兔子坡的居民们开始兴奋不已了。
一开始,动物对他们满意极了,他们很礼貌,善良,给了它们许多生菜,给了狐狸美味的烤鸡,并且救了被卡车撞伤的小乔奇,但是,兔子坡的居民们对新家人有了误会……
小乔奇这个活泼灵巧的小可爱,最让我喜欢,他竟然能跳过长18英尺的死亡溪,真是让人不可思议!没有人能跳过死亡溪,但他却做到了,大家称他为“跳远能手”。那一家人也很慷慨大方,还竖起了一个牌子保护动物,我非常喜欢这一家人。顽固的波奇最让人讨厌,他太骄傲了,根本都不谦虚。小乔奇也成为了“歌唱家”,他制作了一首曲子,虽然很短,但挺好听的:
新人家来了!嘿哟!
新人家来了!嘿哟!
嘿哟!嘿哟!
小乔奇最关心的人是老爹和老妈,在小乔奇撞上卡车时,老爹和老妈担心死了,最担心的是老妈,她只能躺在床上,都站不起来了。
这本书写得很精彩,新来的一家人对小动物非常有礼貌,我很喜欢这个地方,但是小乔奇做得最棒,他把身边的困难都抛掉了。
他们吃到了丰盛的晚餐了吗?难道他们不感谢这一家人?现在,这本书里就隐藏着简单而神秘的答案。
热搜读后感: 《别让孩子伤在小学》读书心得(一篇)
昨天,贾主任让娄老师送来了一本书,名字是《别让孩子伤在小学》,我看了看书的目录以及序,觉得非常感兴趣,很想看一看。但是在学校里没有那么多的空余时间,于是晚上我就拿回了家看。
孩子睡熟以后,我就安心下来静静的看书,一口气把这本书看完。作为家长,让我知道了如何给家长沟通,如何让老师重视自己的孩子;作为老师,我也知道了如何用家长的角度来思考孩子的问题,来反映孩子在学校的问题。如何让我们的孩子快乐地度过小学时光是这本书的重点。
正如饶老师说的一样,小学老师需要三心:爱心、责任心、上进心。有了这三心,才算是一个真正的好老师。小学生和中学生、大学生不同,他们对老师有一种独特的崇拜和依恋,在他们心中,老师说的话是圣旨。孩子只有喜欢老师,才能真正听老师的话,真正让学生喜欢的老师,是真正爱他们的人。有责任心的老师会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关心孩子,保护孩子,不让孩子受到伤害。上进心对于一个老师来说也很重要。
要想成为一个好老师的标准,我必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