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寒冷的风,吹不散一家人温暖的爱。
这个国庆假期我读了纳塔莉·萨维奇·卡尔森写的《桥下一家人》这本书。这本书写了一个老流浪汉,阿曼德。遇到了桥底下的一家人后发生的事情。
这本书里讲述了老流浪汉阿曼德遇到了保罗、苏西,伊夫琳以及凯尔西特夫人,阿曼德又与保罗、苏西,伊夫琳很快就成为了朋友,阿曼德带着他们一起闯荡。
这是一本蕴含着爱的力量、含着泪水与微笑的书。老流浪汉阿曼德善良又热心肠,孩子们也十分可爱。这本书让读过的人都心荡神怡起来。这本书十分完美,本来都是互不相识的人,但是孩子们偷走了老流浪汉阿曼德的心,阿曼德为了这些孩子,带他们去玩,给他们找家,为他们工作挣钱,给他们吃的,一切都源于老流浪汉阿曼德的善良与热心。这本书里的故事又真切,又感人。《出版者周刊》曾为此书评价“体会人间真情,感受爱的真谛,人性的真善美,揭示爱与责任,本书不愧是作者“流浪汉”文学系列的巅峰之作。”
这就是《桥下一家人》这本书,一本有着爱的力量,含着泪水与微笑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