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兄弟》是《远古黑暗传说》系列的第一部,讲述了托拉克在森林和森林外的冒险经历,以及他设法打败灵魂吞噬者的故事。它将带你回到那几千年前古老黑暗的森林里,那是一个充满了大自然的神秘力量和恐怖元素的世界,狼和野牛生活其间,树精灵和隐身人在四处游荡。在那里,对朋友的信任可难意味着致命的危险手臂上的伤口火辣辣的,每一次呼吸,被撞伤的肋骨都钻心地疼,但他不敢停下来。森林里到处都是幽灵的眼睛。
白桦树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悄悄地说着什么。他默默地请求它们不要告诉那只熊他来过这里。托拉克形单影孤他受了伤,内心极度恐惧,正在逃亡。而托拉克,却无论如何都必须不断前进。他惟一的伙伴是一只失去亲人的狼崽子。而在森林里,生存的惟一指望就是利用打猎技巧猎取食物。云杉树在小声交谈着来了一个可怕的魔鬼,正在毁灭一切。红柳树月即将来临,托拉克即将面对敌人,他逃不掉也无法智取,敌人在悄无息中偷偷向他逼近。《狼兄弟》讲述了托拉克在森林和森林外的冒险经历,以及他设法打败灵魂吞噬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