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奇的暑期日记读后感。
《陶奇的暑期日记》这本书的作者是冰心奶奶,我十分喜欢冰心的作品。除了这本书,我还阅读了冰心的繁星·春水。
《陶奇的暑期日记》记录了陶奇在暑假里的生活,里面包含了陶奇在暑假里做的一些事,悲伤、快乐的事。
淘气感动了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写作文,坚持把这本日记本写完,不让老师失望!淘气就把暑假里发生的事情写在了日记本上。最后陶奇完成了这个任务,让老师欣慰。
陶奇有这般毅力坚持下去,是十分可贵的,我也应该向陶奇学习,做一个有责任、有毅力、有智慧的少年。
我爱看冰心奶奶写的书,更喜欢这本《陶奇的暑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