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妈妈带我去图书馆借书。我一进少儿图书馆,在整齐摆放有序的书架前,我选中了《逍遥奇侠》,嘿嘿,说不定我读过以后变成小姚奇侠!
《逍遥奇侠》是由一个叫村人阿尤的团队创作的,是新武侠漫画的开路先锋。
书中主要描写少侠白云飞为寻身世之谜闯荡江湖,遇见勇猛的刀客韩涛,两个人不打不相识,从此一刀一剑兄弟情,互帮互助携手向前。
小山贼贾超爱念古诗,小乞丐西门啸偷偷捣乱,迷糊小跟班大牛与XX耍花拳秀腿热闹哄哄的江湖笑史,曲折离奇的武林历险,带你穿越现实生活,感受正义和邪恶、友谊和斗争交织的江湖之险。
读完之后,我热血沸腾,仿若自己都成了一名小侠,武功高强,行侠仗义。掩卷沉思觉得团结就是力量,在一个团队中团结是必要的,一定要有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