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日记读后感。
《男生日记》是杨红樱阿姨的作品,她是一名著名的作家,着有长篇小说:《女生日记》、《男生日记》;长篇童话:《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短篇童话:《最好听的声音》等。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吴缅,他是一个勇敢,有个性,有冒险精神的男孩儿。
《男生日记》记述了他在暑假的精彩生活。
书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感动并且很美好的:吴缅有一个同学,叫宋立春,他考上了一中,但学费太高,家里经济困难,没法上学。吴缅和同学们知道了,想一起帮助他上学。吴缅找到了一个“流行歌厅”,在那里表演萨克斯,挣到了一千八百元。后来,吴缅和他的同学一起表演一共挣到了14360元,帮助了宋立春。
[读书感悟] 女生日记读后感(篇五)
彭曼妮阅读第168天《女生日记》(小雅,今天没有来)这一篇主要说是在女主开学的时候好她穿着短裙以自己的朋友见面,男生们见他们都说让他们不要穿短裙,见了不太习惯,而男女主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好朋友小雅却没有来。他非常的奇怪,于是他就等报到完之后他就去小雅家找小雅,可是小雅并不在家,他就回家在那等,突然晚上很晚很晚的时候,小雅家的灯突然打开了女主她走到了小雅家问小雅他们说个明白。原来是小雅她转学了,她妈妈想让她考上重点大学,所以才没有来。
刘思雨:阅读第172天《同桌冤家》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同桌之间要和平相处不能吵架打架做一对不吵架不打架和平相处的同桌。
王浩晨阅读第176天《湖边的小鹿》一只小鹿走到湖边,它看着自己在湖水中的影子,说:"我头上的角真漂亮,我真是太喜欢了。"它又看看自已的四条腿,失落地说:"可是我的腿却这么难看,如昗腿能像头上的角一样,那该多好啊!"有些东西虽然不漂亮,却非常实用。我们应该爱护和珍惜这些真正有用的东西。
赵雨娇阅读第195天《新语文读本》讲了小米和小明都非常不爱护动物只要看到自己害怕的东西就马上把他弄死,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类和动物是朋友我们要爱护他的。
方彦博阅读第177天《做最好的自己》卡内基以诚愚的态度,顺利通过面试官的考试成功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一位美国学者说过,烹调“成功”的秘方是:把地负”放到”努カ”的锅中,用“坚初”的小大炖熬,再加上“判断”作为調味料。一个比易別人更努力、更是意动脑的人,注注也能比別人离成功更近。
章钊豪阅读第161天《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书中讲了道理,就是不能调皮捣乱也不能拉响要这里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