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看到这本书,是在一位老师的手中,心想那应该是一本介绍朗读技巧的书吧。再次看到《朗读手册》,还是在一位老师的手中,心想:就算学校营造书香校园,怎么就都去读它了呢?第三次看到《朗读手册》,就在同办公室的老师手里了,出于好奇,顺手翻了一下目录: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它呀,我看到它太晚了:它是一本提高下一代文化底蕴的书,我错过了它。
因为没在学校的图书室里找到它,就在土豆网上看视频、听阅读,很惬意。呵呵,因为胳膊受伤了,不能打字,就天天看、天天听,不过还是有点囫囵吞枣的感觉。
那句话太吸引人了(仅限于我的感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呵呵):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
一箱箱的珠宝与一柜柜的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