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书中大量生动的故事让我看到了这本书与其他书的不同;那些确凿的数据让我们感到朗读如此重要;那些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法足以指导我们做一名称职的家长。我想我不是这样的妈妈,我没有让我的孩子在幼儿园里听过几十本小说、那么多绘本故事。
《朗读手册》共有八章,用一个个问题引出切中要害的论述、有效的建议和生动的案例,语言轻松活泼,语气诚挚恳切。听着音频里那娓娓道来的声音,一切都觉着那么清晰、那么美好,世间诸多的不如意也都烟消云散:原来,聆听朗读真的可以荡涤人的情操,何况那些婴儿耳边响起的是妈妈(爸爸)充满爱意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