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阳光姐姐伍美珍写的书,我还看过阳光姐姐写过的书,例如:《生命流泪的样子》,《青蛙军团爱地球》,《史上最短的三八线》等。
这本书的内容可好玩了,书上的主角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有一些好搞怪的男生们和一些喜欢打小报告的女生们,不过老师还是有点袒护女生的,这让女生们就更加得放肆了,居然在班级条约上加了一条女生们可以打骂男生。那些男生们还喜欢冒险,他们居然要做小型热水器,那可是要用电的。他们还说这样可以环保,我听了简直就要昏过去了。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他们的老师就疯狂的布置作业。期末考试的时候,老师还故意把两个人的座位调近了,这样就可以给他们更好地对答案,传纸条。因为老是怕他们考不好,丢了自己的颜面,可我觉得他们老师这样做是不对的。
这本书就这样被我看完了,其实想想我们在班级其实也挺快乐的,班级就像一个家,老师就是这个班级里的大家长。有时候还可以给一些同学起外号,但这个外号千万不能被杨亦心听到了,要不然就要被她的河东狮吼给吵死了。在班级里,他们有他们班的达人,而要在我们班评选达人的话,那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程洁莹肯定是咱班的快乐达人,因为我和程程心里都想着要笑一笑。俗话说的好啊:笑一笑,十年少,只要不会到妈妈的肚肚里就行了,哈哈。
能评得上是达人的已经很好了,就算是个倒霉达人,捣蛋达人也还行,因为你已经是达人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