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小豆豆长大了!今天,我阅读了黑柳彻子的生长作《丢三落四的小豆豆》这本书。 书中的内容幽默恢皆,在作者充满自嘲的笔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笑声,另我们感触更多的是她纯真、善良、积极、达观的天性。“无论是什么样的人,上天都必然赐予他一项出类拔萃的才干”这句话像小林校长常常说的“你真是个好孩子”一样,深深影响了小豆豆的一生。长大后,小豆豆开使寻找最合适自己的人生方向:她学过芭蕾、绘画、英文打字、服装设计、变魔术、跳水、骑马、打网球¨¨¨虽然都失利了,但她一直没有抛弃自己的信念!即使面对自己的“糗事”,仍然那么开心、旷达、达观¨¨¨是啊,一块地,不合适种麦子,能够试试种豆子;豆子也长不好的话,能够种瓜果;瓜果也不济的话,撒上一些荞麦种子一定能开花。由于一块地,总有一粒种子合适它,也终会有归于它的一片收成¨¨¨ 我深信:总会有合适并归于我的一片六合,我也毕竟会在归于我的六合里,塑造出一片辉煌! 由于无论是什么样的人,上天都必然赐予他一项出类拔萃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