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的时候,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就是《查理九世》。书中有四个小孩子,他们经历了许多的冒险故事,他们也很有特点,他们成立了DODO冒险队。
书中有一个叫墨多多的小男孩对未知事物充了满好奇心,老是闯祸的小男生,因为他喜欢问问题,所以大家就叫他“问题多多”。他热爱冒险和侦探电影。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一名冒险家或者名侦探。DODO冒险队的主要成员之一。
DODO冒险队里有一个小胖子,他叫虎鲨,在学校里属于不受欢迎的留级生,DODO冒险队的成员之一,对查理这个老大十分拥护,在冒险过程中经常表现出很大的勇气,还经常欺负墨多多,和扶幽。
DODO冒险队里有一个喜欢发明的人,他叫扶幽,个性纤细内向,警戒心强,有时反应比较迟钝,不容易向别人说话,但是却可以为了信赖的朋友付出一切。瘦削身材,喜好自动动手自作各种小玩意。观察力敏锐,动手能力强。
DODO冒险队里还有个女生,她叫尧婷婷,
四年二班的班长大人,与墨多多是同桌关系,知道多多的缺点,总是从旁提醒多多。也是DODO冒险队的成员,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冒险 。
里面还有一只贵宾犬,叫查理九世它懂人话,会看书、会下棋,喜欢看电视。喜欢装成熟,正经,好强,察本事天下无双。聪明又很顽固,会站起来敬绅士礼,他还是DODO冒险队的老大。
书中的四人一狗有许多的冒险故事,比如寻找海底城,寻找不死的生命树,寻找侏罗纪等等。我要向他们学习那种冒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