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刚开始的疑惑到后来的愤怒到最后的释然,仓促的读完了这本书,我相信到最后很多人都会觉得在那片安详的土地睡着安详的人。
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不爱的境界,恨一个人可以恨到不恨的境界。人世间最难能可贵也最脆弱无力的情毁灭了两个家庭,但又塑造了幸福童话。
爱对了一生一世,爱错了死不往来。一段由爱而引起的仇恨,一个由爱导致的亲情断裂,一个由爱蒙蔽良知的复仇,爱是多么的苍白无力,爱是多么的咎由自取,爱是多么的一文不值,爱是多么的家破人亡……爱只不过是一把利剑狠狠刺痛心脏,让仇恨者越陷越深,从此不可自拔,迷失本性,迷途知返,未免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的叹息。
真的,死是最公平的,任何人都不会被豁免。被仇恨蒙蔽双眼,不择手段寻仇报复,到头来发现,我们只是一叶扁舟,被遗忘的过客而已,有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导致争来争去死不瞑目,唯独当闭上眼睛都那一刻才能彻底的告别世俗,用心去接纳这个世界……
一个人有什么样的体质,他已有什么样的过去,家庭环境对人的影响是长久的隐蔽的,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母必有其女,父母亲是启蒙老师,一个人的一生,始终跟家庭跟一路相伴的人息息相关,并深深影响。
爱是很美妙的,切勿爱过了头,更别用爱伪装仇恨,害人害己,到头来空悲切……
2022读后感推荐 查理九世读后感(篇二)
今天我看了一本黑雾侏罗纪,那里面真令人奇怪。
里面讲述了多多和他的小伙伴们误闯了恐龙时代。最后在苏格拉底的帮助下平安的回到了现实世界。但那座恐龙却永远的坍塌了。后来发现了苏格拉底的一根羽毛,羽毛上刻着这样一段象形文字:婷婷,多多,虎鲨,幽浮,还有小狗,我想你们——苏格拉底
当我读到苏格拉底在临死前念念不忘他的朋友多多冒险时,他们之间的友情如此深厚。
读了这本书我突然发现:友情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在友情这个太阳下,所有困难的冰块都会化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