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分享] 作文:绿野仙踪读后感范本
暑假,我花了好长时间读了本名叫绿野仙踪的书,文中主要写的是一位名叫多萝西的小女生和她的小狗托托,在他们居住的地方堪萨斯不幸遇到了龙卷风,被吹到了神秘的奥茨国,在那里多萝西结交了几个好朋友,分别是:稻草人、铁樵夫和胆小狮。他们都有自己的缺陷,但是,他们听多萝西说奥茨国有一位神秘的人物叫奥茨大王,能帮多萝西他们改正自己缺陷。于是,多萝西他们齐心协力、历尽千辛万苦恳求奥茨大王改正自己的缺陷。他们这种精神我们值得去学习,我以后做事一定要认真,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怕苦怕累,这就是我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