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颠覆了整个天地,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我逆转了整个苍穹,只为了那天,遮不住你要睁开的双眼。快三年了每一本小说的完结,到了最后总会有些别样的感觉,仙逆也不例外。
对未来迷茫,对生活迷茫,总是看着天空发呆,有很多的想,有很多的理想,可是最终看着时间的流走,只剩下了无奈。
我不想放弃,我要坚持,过去的日子,这是我告诉自己的。
仙逆的主题是逆,在我看来,也是一种挣扎中的逆,一步一步,去追寻下去。这里面的艰辛,迷茫,很多很多。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还记得谩骂,还记得斥责,还记得一声声恶毒,还记得很多,但同样的,我还记得那些人的安慰,你们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过去的时间里有很多人,有很多的记忆
生死、因果、轮回、真我。作者说:人的一生不到百年,唯有思想可以畅游不断,思想,是人的标志,我始终这么理解。我又何尝不是呢,主人公的一生给我了很多的思考,艺术来源生活,主人公的一生何不看成是我们一生的的浓缩或是升华呢,总之这部书不只是冷冰冰的文字,总会有些思考,关于我们的思考,人的追求与执着,代表了一种理想的攀升与遥望,如前进的脚步,永生不会停止,会一直走下去。
也许不久就要离开电专了,换个角度说电专在我记忆永远存在,我也将永远在电专,在电专的点点滴滴也将成为永恒。我的亲人,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同学和老师将会是我一辈子铭记的。也许最美好的就是记忆,那些人那些事我会记得,摇,很矛盾,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前面的路多难只要我生命存在我将会认真走下去,再者不是还有记忆吗?
认真走好每一步,最后祝福我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龙年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在这里给大家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