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看了《草原上的小木屋》这本书。它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这本书的内容,讲的是:在南部的大森林里,有一家人要离开森林,到西部的大草原上住。他们一家的成员是卡洛琳、查尔斯、玛丽、劳拉、卡莉宝宝、小狗杰克。他们在路上,遇到了许多困难,都没有退缩,而是继续勇敢地往前走。在路上,他们甚至还遇到了狼,差一点就被狼给吃了。过了很长时间,他们终于来到了大草原了。他们在那边造了一个坚固的房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是,好景不久。有一天,那里的族长让士兵把他们赶走,他们就向更西边的地方,生活在一起。
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