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有很多美好的东西你只要细心的观察,就会有新的发现。自从我昨天买了《爱的教育》这本书后,就一直手不释卷的。今天我匆匆的把这本书看完了,用爱来创造人间,看着这本书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现出一点爱世界就变成美好的人间。”上面写了一位儿童在学校的生活有好的有恶的。对啊,我们应该看到世界精彩的那一面,美好的那一面,而不是去面对恶劣。只要我们加油努力,就一定能取功。爱的教育,用心去感受,用爱去倾听,让世界充满爱。
【实用读书心得】 《丑小鸭》的读书笔记范本
读了这篇童话故事,我明白了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主要是看心灵美不美。心灵美了,外表丑别人也不会不和你玩,唾弃你。心灵不美,外表再美别人也不喜欢你。我们要让自己的心灵美。
这个童话还给了我一个启示:丑小鸭小时候它的哥哥、姐姐的看法是不对的,他们不应该光看外表,不看内心。我们不要学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