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 丑小鸭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丑小鸭这篇文章。很有感受。
丑小鸭一生下来就很丑。因为长得丑,所有的人们和动物都不喜欢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里受尽了折磨。后来他靠自己的努力,终于飞了起来。它成了一只美丽的、飞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天鹅!
丑小鸭变成天鹅,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完成的。如果自己对自己没有了自信,自己就什么事都做不成。我懂得了吗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不要怕自己笨,也不要怕别人的嘲笑。自己用心去学、去做。就一定会成功的。让我们自己去闯一闯,学做每一件事。不要怕自己学不好。我相信会像丑小鸭那样。靠自己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我想我长大当医生,只要病人吃了我开的药,就会好。还可以发明一种笔。笔上有灯。晚上没灯,也能写字……不管长大当什么,那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出来的。
我相信,我长大一定要努力奋斗,让祖国更加丰富多彩,像丑小鸭一样,凭借自己的努力付出,让祖国更加美好。
读书心得: 《爱满天下》读后感 - 读后感范文(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