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文《笨狼的故事》
导语:《意林》是中国目前最有影响力的杂志之一。故事、寓言和生活经历通常被用来吸引读者。
在价值观的宣传上,强调励志和人文关怀。那么下一步就是给你提供一些意林的读物,希望你能喜欢。
读过《意林故事》之后,每一本书都有它优美的旋律。每个人对这首曲子都有自己独特的感受,并在书中与这首曲子共舞。
《意林》它不像名着那样大本的让人看起来枯燥乏味,不像神话那样幻意让人神魂颠倒、思想却脱离了现实。它是通往成功的道路,教育我们成功的背后必定是被汗水浸透的,它讲的是人生的哲理,指导我人生走正确的道路,它讲的是崇高的品德,好让我们心里有个好的模范,能够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俗话说‘‘万古长青,只有一真耳。’’在《意林》上完全能够感受到这种情感,读到令人震撼的画面,在脑海定格。那些感动人心的话语,有时使人潸然泪下。
你能随着它穿越时空隧道,去参观中世纪的秀丽,去领悦古代人做事的道德论则,去叹服新异的科技,这些它是玩转的多么巧妙。
它书写了历史的沧桑与无奈,书写了希望的曙光。
它写了很多人生经历,让我们树立榜样,让我们学会理性看待事物。
它写了永不放弃者必将成功、得过且过者继续堕落。
里面有句话使我久久难以忘怀,它说我们这刚刚起航的小船载得起父母那沉甸甸的爱吗?
我不得而知………
时光荏再,一转眼我已初中毕业了。我也读了很多年书。我问自己,你真的在学习吗?你学到了什么?
如果有什么我不明白的地方,有没有反思?我每天关心的是发型,重要吗?所有这些都在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
一页翻去,又是一个崭新的旅途,一路亮丽的风景让我们尽情赏阅。
意林故事读后感作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花开在春天,学***年。老师常说:
"同学们要趁年少多读,读好书。"我就是个从小爱读书的孩子,自从上学期老师向我们推荐了《意林》之后,它便成了我最爱的一种书。每一期《意林》我都读过,我的书橱里已经有20多本《意林》了。
这一天,意林19号来了,我回到家,迅速翻开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只饥饿的狼,贪婪地读着。中午,爸爸对我说了好几遍,“吃饭啦!”,我也没半点反应,一直津津有味地读着《意林》,后来爸爸过来叫我别看了,我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吃了几口饭就过来继续看书,我如饥似渴地读着《意林》,它让我爱不释手,下午,我就读完了。
记得那一次,放学时,我边走边看《意林》突然,汽笛声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有辆车在我旁边,我赶紧过马路,把《意林》收进书包里心里不停地提醒自己:要控制,安全第一,走路不能看书。晚上吃完饭后,我有读了起来,一直到很晚也没读完,妈妈对我说:
“该睡觉了!”她早知道对我说的话没效果,干脆使出杀手锏,便关了灯,我偷偷拿起床边的手电筒,继续聚精会神地读着,知道看完了,才关手电筒睡觉。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我需要书,我爱读书,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永恒的精神支柱。以后我不仅要读《意林》,还要读更多的书!
意林故事读后感作文老师布置了一项暑假作业,就是让我们回家读一本名叫《意林之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书,并做笔记。因为好奇,我提前饶有兴趣地看了看。
这本书由126篇文章组成,每一篇都写得很好,包含了许多哲学原理。去阅读它们,会让你仿佛身临其境,流连忘返。这里有言而有信的施科加,坚持不懈的失明孩子安东尼奥?
利维拉蒂,全力以赴的海明威……
在这本书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全力以赴的精彩”这篇文章。主要是关于一场越野赛,海明威获得了倒数第三名,但他很冷静。学生们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坚持跑完整个课程,而不是最后一个。
原来,海明威对自己的世界评价有一套标准:只有一个冠军,但尽力而为是值得我用心的。后来,海明威创作的《老人与海》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并把他深刻领会到的真理告诉了大家:
“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
其实,这样的事我也有过。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得了85分,排在第十位。里面有许多题都是粗心错的。
又是一次数学考试。我心里默默念叨着:“千万不能粗心,千万不能粗心,一定要竭尽全力考九十分以上。
”过了几天,试卷发下来了,我92分。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我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我尽力了。
“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我们应该铭记海明威告诉我们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