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的读后感范文
我非常喜欢《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书中透露出了非常真挚的友谊。
那书中的主要人物是哪些呢?它们是塔克、玛利奥、切斯特和亨利。塔克和亨利是老鼠和猫。
猫不是吃老鼠的吗?它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想知道的话就跟我一起走进这本书吧!
有一只小小的蟋蟀柴斯特,碰到了一连串的偶然,被人从康涅狄格州的乡下草场带到了繁华、喧闹的纽约时代广场。
原来的小蟋蟀生活在淳朴而幽静的乡下,看到的是自然清新的田园风光,而现在,满眼都是闪亮耀眼的色彩;以前,清澈的溪水,鸟儿的歌声都是最美的**,而现在,喧嚣的声音就像是波浪,一波又一波地涌进了时代广场这个大贝壳。
查斯特白天和贝利尼一家在一起。他动了动翅膀,开始演奏。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听他的。
玛利奥经常照顾它,打扫蟋蟀笼;塔克和亨利经常在晚上陪伴它。
蟋蟀咬坏了一张两元的钞票,被关了起来,塔克和亨利帮它筹钱,等钱筹齐了,白利尼一家才放了它,柴斯特又过上了快乐的日子。
这是一本感人的书,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玛利奥,塔克和亨利和板球切斯特之间的友谊。
这本书让我知道,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友谊,友谊颗宽容的心,学会爱和帮助对方,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成为充满爱和欢笑的天堂。
在我12年的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他们就像天上无数的星星。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情都被我遗忘了!而今年暑假,吃蟋蟀这件事,却记忆犹新。
暑假的一天,我读了一本关于昆虫的书。
书中记载蟋蟀是一种美味、营养丰富的昆虫,在国宴上是最好的。
我想今天我也要捉来几只蟋蟀大补一番。
想到这里,我用手摸了摸嘴,笑得很开心!我拿了一个空罐子,来到花边。经过努力,我终于捉到一只蟋蟀。
回到家后,我想直接吃是不行的!炒啊,煮啊,也不行。
对了,用火烤吧!所以我用筷子把我的奖品,蟋蟀。
把它放在火上烤。过了一会儿,我闻到一股浆糊味。我想是煮熟了。
被烤过的蟋蟀看起来焦黄焦黄的,还有一股难闻的味道,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但想起书上说的,就咬一咬牙齿了它吧。
刚一咬就把我恶心坏了,从蟋蟀的体内流出一股黄水,还有一个草腥味在我嘴边。
我想这蟋蟀也太难吃了吧,还国宴上的佳品那!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以后做事要多动脑筋,不能随便相信书上的东西。
六读了《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我感觉到了爱之间的真情。
它讲述了一个叫切斯特的蟋蟀的故事,他因为贪吃而跳进野餐篮,被带到了繁华的美国首都纽约。
它很幸运地遇到了它的小主人玛利奥和聪明的老鼠塔克,以及忠诚的亨利猫。
玛利奥的家庭并不富裕。有时候挣两美元很难。
一次,柴斯特不小心把一张两美元的纸币吃掉了,纽约有名的老鼠地主——塔克便把自己难以割舍的两美元送给了柴斯特,让玛利欧家的钱不受损失。
切斯特是一只很有天赋的蟋蟀。它不仅能演奏流行的、经典的作品,还能自己创作歌曲和**。他在纽约成了一个了不起的蟋蟀家族!查斯特用自己的才华回报了朋友们的真诚友谊,帮助玛利奥一家走出困境。
然而功成名就后的柴斯特却满心失落,感到自己并不快乐,思念以前乡下自由自在的生活,在塔克老鼠和亨利猫的帮助下,蟋蟀柴斯特终于回到了自己深爱的故乡。
《时代广场的蟋蟀》一书的作者以三只小动物为主角展开故事情节,生动有趣地描述了它们之间真挚的友谊,使我懂得了友情是最珍贵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这三只小动物学习,懂得关爱别人,更应该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包容的心,理解的心对待每个人,去帮助自己能够帮助的人。
在别人得到帮助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
四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新买的书,书名是《时代广场的蟋蟀》。
这本书主要内容讲得是一只名叫柴斯特的蟋蟀闻到了食物的香味进入了一个篮子,突然被一个袋子把他压住了,鬼使神差被从康涅狄格州的小乡村带到了车水马龙、游人如织的大城市纽约。
它是玛利奥发现的,那个看报摊的男孩。他还认识了老鼠塔克和猫亨利,并与他们成为好朋友。
虽然它无意中给小报摊惹了两次不小的麻烦,犯了错误,他没听转身逃走的建议,勇于承认取得了玛利欧一家人的原谅。
碰巧被**老师史麦德利先生发现它听过一遍**后就终生不忘,马上能演奏出来的天赋,由此四天的时间在纽约一举成名。
有一次开演唱会的时候居然有783个人因为听得陶醉而上班迟到。
但是不久后它感觉自己并不快乐,它想回家了。
所以,在和塔克和亨利吃完最后一顿饭,给玛利奥开了一场特别的**会之后,亨利带着切斯特坐火车去了他的家乡康涅狄格州。
为什么柴斯特在成为了纽约市的大明星后还要回家呢?因为厌倦了每天两场演唱会的明星日,我向往家乡的自由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在异国他乡,每逢佳日都会三思我的家人。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这些诗句代表着古人的思乡之情。
这份乡愁对柴斯特一样。
第三,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乔治·塞尔登写的这本书,它能触动你的灵魂。
当你陶醉于蟋蟀、老鼠和猫之间的友谊,当你开始思考名誉和自由之间的友先权时,你就会明白这本书确实是一本经典之作。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住在康涅狄格州的蟋蟀切斯特跳进野餐篮,吃了一顿美餐。
不料,乐极生悲,它被一袋牛肉压在底下,被带上了前往纽约的火车,从此,开始了一段传奇之旅……
我想,柴斯特之所以在**事业的高峰期退隐,回康涅狄格州,很可能是因为它失去了歌唱的自由,不再快乐,所以回了老家,但它是一只有情的蟋蟀,在离别时,柴斯特对玛利欧娜依依不舍的情形,使我的心深深震撼……
如果你爱读书,就请你品一品这本书吧!三
读了这篇课文我从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