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精选: 你在为谁读书读后感其三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喜爱阅读的我我当然不会放过假期这个机会了。其中,《你在为谁读书》这一本书对我影响重大。
这本书上讲述了五个孩子在高中生生活的一些事,这些事对我们来说都是负面的。然而,这些孩子的困难都被一个叫“心仪”的人给解决了。“心仪”以信件的方式把信给了这些孩子,里面讲了一些故事,有好也有坏,但都包含着真理,把一个个要沉底的孩子们都救了回来,并让他们懂得了学习的方法。最终,这五个孩子都成了知名人士,而没有想到这个帮他们分担的人居然是一个孩子的父亲。
态度决定成绩,方法决定成败!视野决定格局,性格决定命运!对自己的了解,对品格的修炼,可是一辈子的事。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无数的险峰等着我们去攀登,只要做到了最好的自己,我们就是快乐的﹑健康的﹑对社会有用的人!
以下内容“你在为谁读书读后感范文”是76范文网的编辑特意分享给您的。书籍就是我们青年人不可分离的生命伴侣和导师,即使物质贫瘠,精神上却无比富饶,阅读了作品这本书后,一些读者常常开始反思内心。对于读后感来说,叙原文不要过多,要体现出一个“简”字。让我们都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