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是一个关于友谊的一本书,这里面威尔伯(小猪)经常帮助夏洛(蜘蛛)。他们两个是一对无比要好的朋友。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有一个不高的个子,但头脑很机灵,犹如森林一样的头发,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口舌伶俐。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是他很喜欢打篮球,他的运气也很好,常常是一投一个中。
一次我和他打篮球的时候,他猛撞我猛撞我,他要投的时候我转身一个盖帽,他没进被我盖下来了,我为自己加油,我一看他的眼神不对劲儿他好像在表达什么。他好像在说:我是让付你不要太大意,和高手打球一定要注意。我自己点点头,他再一次投球的时候我还是按照以前的形式,来防他,他看出我要抢球投他一防我有另一种方式抢球一投进了!我高兴的为自己欢呼。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说:最进没见你球艺见长啊!以后我拜你为师我说:过奖过奖!
我们打完球一起去买了一只冰糕吃,他说:要不我们像刘备、关于、张飞那样结拜为好友。我说:同意于是我们两个也举行了小小的结拜仪式。
这就是我的好友,怎样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