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是一个充满丰满想象、奇幻瑰丽的魔幻世界,一个个曲折、奇幻的故事,一定会使你百读不厌。
这里,是故事的王国,这些故事不但在中国广泛流传,而且在很多国家都被翻译成本国文字的书籍,其中像《小红帽》、《灰姑娘》、《白雪公主》等故事,不光在舞台上被人们演过,而且,还是儿童睡前经常听的故事。
还有的故事不是特别有名,但你一听名字就喜欢,像《会唱歌的骨头》、《死神教父》、《魔鬼和他的奶奶》。这样有趣的书,吸引着我,每天晚上,我趴在床头,痛痛快快的读个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会唱歌的骨头》,它主要讲的是:从前,有个王国,经常受一头野猪的攻击,国王说:“谁能够把野猪杀死,拿着它的心来见我,我就把公主嫁给他!”
很多人都去杀野猪,可都被业主吃掉了。
终于有一个武士,把野猪杀了。他把猪心放在屋里的箱子里,想明天去见国王的,可当也就被自己的哥哥杀死了,埋到了小桥下。
第二天,哥哥就去见国王,国王把公主嫁给了他。
有个农民,在小桥下种树,突然,发现了武士的骨头,于是,他把骨头做成了笛子,一吹,笛子自己唱起:好农民,我被哥哥杀死了,他拿走了猪心,娶走了公主。
农民把笛子交给了国王,国王恍然大悟,把武士的哥哥杀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仇必报,要做一个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