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读后感9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这本书,它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并且翻拍过很多部,但是我看了那么多还是觉得看书好。因此我去买了一本。
开始看时,我并没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已近看过很多遍了。所以只是敷衍了事。但现在细细看来,并不是乏味无趣,而是像电视上放的一样,十分有趣,便接着这样看了下来。哇,孙悟空空这么厉害。虽然已经知道,但还是忍不住为他感叹。真是厉害啊,在看电视版的《西游记》时总是感叹为什么唐僧总是被一个又一个的妖怪抓走,他不嫌累,我看着都累。而妖怪总是在药吃了唐僧是孙悟空及时赶来。不禁觉得故事的俗套。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唐僧是因为出家人慈悲为怀而被抓走,孙悟空总想方设法的把唐僧就出来。这不说明了唐僧的善良和孙悟空的睿智吗?
故事总有他的另一面性,听我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想看看他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