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被甩了,郭晓奇退学了,林奕含自杀了,只有“坚强,美丽,勇敢”的伊纹姐姐得到了“幸福”。每个受害者都在努力的摆脱伤痕,挣扎着走出来。而阴影还是会如影随形,只能减弱,不会消失。每个人都说人要向前看,要坚强,要乐观,要走出来。
可是为什么呢。这些事情本不应该发生,她们本不应该经历这些事情,她们本不应该拥有与阴影搏斗的人生,她们本不应该被烙上受害者的烙印。
李国华还在执业,陈国星也过得风生水起,无论个人还是家庭都置身事外,施暴者仿佛只是做了一件碾死蚂蚁的小事。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希望有朝一日魔鬼都能下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