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和矮爸爸读后感。
FW76.cOM
《小公主和矮爸爸》是伍美珍写的。主要人物有丝丝、忧米等。早慧、天真的女孩丝丝,原本是个“小公主”一般的幸运儿,过着梦幻般的日子。突然袭来的一场厄运,让她从高贵的“小公主”变成了孤独的“灰姑娘”。坚强而善良的丝丝在好朋友——智能小熊忧米的陪伴下,勇敢的面对生活的挑战,并始终坚强守着对生活的希望,最终度过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为众人心目中真正的公主。
丝丝的忍耐、乐观、宽容和爱心,深深感染了她周围的每一个人。在书中,你看到得将不仅是一个情节跌宕起伏、内容生动好看的传奇故事,还有美德与童真交织绽放的光辉,以及人类永远不会舍弃的美好心灵。
这是一部少女励志小说。如果你已经看过,就一定会感到有一股强大的生命的气息注入你的体内。
每一个人都经历了许多困难,从困难中挣扎了出来,克服困难,而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记得我刚开始学骑车,自以为有多简单。自己坐了上去就不用人扶,脚一蹬,歪歪扭扭的向前骑,连忙用脚撑住,才没有摔着。姐姐说:“我扶你吧。”这时,我的好胜心又上来了:“才不用呢!”我又再一次坐上去,骑了不久,差点又要摔下去了。我一气就把车一放,走开了。我看见邻家的小妹妹正在看借我的《小公主和矮爸爸》,我想:丝丝面对人生中巨大的厄运,也能度过,我为什么不能呢?我又骑上了车,姐姐扶着我,我越骑越顺,就试着自己骑,骑了几次,渐渐的摸到了感觉,可以自己骑了,我越来越熟练,终于真正的学会了骑车!经过这一次的事后,我明白了:每个人都有成功和失败,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丧失了信心,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要从困难中爬出来,看到胜利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