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图书馆借书,看见了《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本书,我很好奇,爸爸怎么会装在口袋里呢?于是我把它借回家了,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
故事是这样的: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叫杨歌的小男孩,他的爸爸妈妈结婚八周年的时候,发生了杨歌出生以来的第一次争吵,他的妈妈总是把杨歌的爸爸和别人的爸爸比较,随着杨歌妈妈的一次又一次的看扁杨歌的爸爸,使杨歌的爸爸变的越来越矮,最后从1。8米高大的身材变成了1.8厘米,他只有一个大拇指的大小,就再也干不成什么事了,杨歌的妈妈让杨歌的爸爸在杨歌的口袋里监视杨歌,杨歌每天和爸爸在一起上学。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杨歌的爸爸也慢慢的长高了,还变回了原来的身高,从此他们又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这本书不仅光听名字就能吸引住了我,内容更是让我感到生动有趣、百看不厌。我希望能将这本精彩的书推荐给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本书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