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狼群读后感。
这几天我看了重返狼群这本书它很好看,这本书讲了作者去草原写生,找到一只小狼崽儿,把她带回来城市,但随着小狼的长大他们不得不回到草原的嗷嗷场,为了野化小狼他曾经独自闯禁狼山,最终把小狼放归山林重返狼群,读了这个感人的故事,我想,狼其实一点都不坏,他也有感情有血有肉为什么人类会把它比喻成大恶魔呢,他们虽说是肉食动物很谈来,可他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残忍,狼是一种很顾家很团结的动物,书里面还讲,在食物很少的冬季,小狼尽管只猎到一只野兔。也有狼妈妈的一半兔肉,而切囊还防止老鼠兔子,会快速的增长,爆发鼠疫很快超员的严重后果,草食动物虽说温顺,但也有残忍的一面,两只狼打架胜利了狼绝对不会把败了的狼咬死,我还听说过两只鸽子在笼子里打架,白鸽子赢了,还把灰鸽子的羽毛全拔了下来,一点儿都不留情,让人们看到了格子的残忍,鸽子也是和平的信使者,我觉得草食动物更可恶,他们会把土地开垦成沙漠的,所以我们要改掉对狼的偏见,为肉食动物们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