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年级一学期开始,我开始看《笑猫日记》。 起先,我是不高兴的,因为我讨厌日记。后来我想看一点点,试试口味的,没想到,我竟然迷上了! 《笑猫日记》里的人物有的可爱,有的单纯,有的高贵,有的可怕,还有的慈祥,还有的满口金玉良言……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我成长的“心情宝典”我在幽默好玩,美妙温暖的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让我感动,流泪,哈哈大笑,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这是一碗用梦想温暖童年,用智慧点亮童年的“心灵鸡汤”。
这是一本让我忘记所有烦恼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