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让我们丰衣足食?是谁,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家?是我们的祖国妈妈!又是谁,让祖国妈妈发了高烧却难以降温?又是谁,撕破了祖国妈妈的绿衫使她的皮肤受伤?是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孩子!
不知同学们有没有做过这样的梦:在梦里,你们变成了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在云朵中穿梭,在彩虹上漫步,跟风儿赛跑——同学们一定对头顶上的蓝天充满了好奇和向往吧!但是现在我们的地球妈妈受到了严重的污染,现在的天空是灰暗的没有那种纯净的蓝色;到处都是噪音污染、热污染、光污染、电磁辐射污染等现代化污染。还有大气层溃疡、臭氧层空洞、酸雨、全球变暖。气候变暖后,冰川融化,海平面升高,许多海滨城市将被淹没,许多海洋中的小岛将消失地无影无踪。这种种遭难不仅给地球带来危害,也将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读我爱祖国的蓝天后有感。我读着不禁有点心酸和羞愧,地球妈妈会遭受这样的伤害,原来都是人类造成的:有的乱丢垃圾、有的乱砍伐树木——读完一篇,再翻一页,心里总是像刀割了一样——
我们的祖国妈妈已经危在旦夕了,所以我们应该伸出我们的双手保护地球,不要让如此美丽的星球毁在人类的手里!
保护一片绿地撑起一片蓝天,让天空永远湛蓝让绿荫保护家园,蓝天之下你我他优美环境靠大家,少些尘土再现碧蓝天空,让鸟儿拥有一片蓝天还天空蔚蓝还草地碧绿,让每一滴水都变得清澈透明,让一棵花草树木都长的茂盛。让天空更蓝,让百花更艳,让新鲜的空气永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