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了这本名叫《风之王》的书,它是美国的著名作家玛格莉特·亨利写的。
“闪”和阿格巴的经历是我永远也不敢想的。我们现在的生活,每一个孩子都像是温室里的“花朵”。有一些孩子没办法做温室里的“花朵”,他们只好在温室外面,任风吹他们,雨打他们,但他们炼就了一身好本领,而温室里的“花朵”们,风吹不到,雨淋不着,舒服极了,但是却变懒了。他们一旦离开爸爸妈妈,就会惊慌的大哭,大喊“爸爸、妈妈”,而温室外的“花朵”,不会这样,他们在长期的吃苦中,已经学会了乐观面对人生。阿格巴和“闪”很可怜,但是他们勇敢地接受了挑战,并最终走向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