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多美的黄果树瀑布啊!黄果树瀑布在作者的笔下真是栩栩如生,我仿佛也久久地坐在岩石上,聆听着瀑布奏响的乐曲,任凭清凉的水珠扑在脸颊,用心去感受这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活力
没错,这就是大自然的宏伟杰作。这奇妙的大自然可以说是鬼斧神工般出神入化,让人的每一个细胞都活跃起来,真让人感觉大自然是多么伟大与恢宏。黄果树瀑布虽然没有庐山瀑布挂得那么长,但它十分宽阔,气派雄伟。真是一幅完美的杰作。
如果你有机会去看黄果树瀑布,站在不远处仔细地谛听着它那美妙的声音。我想,你也一定会像当年的徐霞客一样,被它的美丽所深深地打动,从而沉醉在这其中,如痴,如迷。的确,这美妙的声音如同天籁,如同千百架低音提琴在奏鸣,如同雷声轰鸣,在这寂寥无人的山谷间震荡着,回响着,是那么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