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日记读后感。
《捣蛋鬼日记》太好玩了,里面的主人公加尼诺是一个9岁的小男孩,他天真、聪明,但爱捣蛋,人们叫他“捣蛋鬼”。
生日那天,妈妈给了他一本日记本,于是他决定写日记,许多精美的故事就开始了。他在假装钓鱼,钓到了老人的一颗牙齿,他变魔术把别人的眼睛射伤了,他把邻居的小孩当猴子放在大树上,他把火炮放在姐夫的领子上炸……不过他每一次的捣蛋都是好心的,不是有意的,可得到的结局都是受到了严厉的惩罚。我想:为什么小孩错了,大人就用武力解决?这就是大人们的不对了,大人是帮孩子学习的不是打的,有可能让孩子有阴影。
这本书是我们老师推荐的,我一看到它就被文章的精彩吸引的形影不离,当你拿到《捣蛋鬼日记》这本书时,你一定会和我一样天天捧着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