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今天的琐碎时间,终于看完了在读初中侄子的读物,原来看完一本书真的不需要太多时间,只要专心致志。
一本书讲述一段亲情,友情和经历的爱情,很细腻,很美好。
引发我的回忆…
关于亲情:我从未用心维系,一直任由时间浇灌,一直知道父母的爱,家人的爱,却从未珍惜过…
关于友情:在去年那次旅行之前我一直以为我很富有(虽然这个以为带着点不安,但我忽略了它),我庆幸自己没有付出什么,就拥有好几个段很铁的友情,有不会抛弃我的朋友,然而时间不会撒谎,缺少时间的陪伴再坚固的友谊也无法长情,我把最重要的人丢了,一个一个都弄丢了…
关于爱情:我好像曾经拥有过,有过恋爱的体验(小学的单恋事件就先忽略,高中时被扼杀在摇篮里的也不算),那有两段我认为是爱情的经历,一种是世界仿佛只剩下了一个ta,心里眼里梦里都是ta,想为了ta变得更好,爱ta身边的所有;一种是好像身体的某个机关被打开,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会聊天,可以从白天睁眼起床聊到夜晚关灯睡觉,非常有默契,并且变得勇敢,不害怕经历一切未知的旅程,想与他分享自己所有的一切…wWw.Fw76.Com
很喜欢这些感情,我想要与它们好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