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了一步电影,《面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名英国中产阶级的女孩成长的故事,。故事的背景是伦敦的中产阶级家庭,舞会、**,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孩,她面临的家庭对其婚姻的压力,和一名刚认识的医学博士结婚,但是这次婚姻中没有主人公理想的爱情。
婚后,女主人公随着男人到上海工作,在这里无聊、虚荣的生活圈子里,她有了一次婚外情,被主人公丈夫发现;由此产生了矛盾,决定惩罚背叛的女人;愤怒的男主人公决定带她一起深入到内地的霍乱疫区;女主人公第一次感受到了欺骗,他的情人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无法提供对他的帮助。
深入到内地后,她接触到最底层的中国人,到处都是苦难、贫困、疾病和仇恨。在这里女主人公陷入了无聊,空虚的精神状态。直到有一天,她来到修道院,开始投入到救助工作;人生开始变得更加有意义。
故事的发展逐渐出现曙光,疫病得到控制,同时随着生活状态的变化,女主人公的爱情也又有了新的发展。女主人公也发现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剧情急转直下,外地的病人涌入到乡村,男主人也感染疾病,主人公陷入到深深的苦难。
看完这部电影,有几个感受,一是反映了人类的苦难,和在苦难面前人的不同反应;二是探索了生活的意义;三是讲述了一个人成长的经历,学会珍惜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
这是本站精心收集的情书,相信你的爱情在这些深情的情书中飞舞!永恒!作者:翅膀
借者微弱的烛光,透过薄薄的面纱,木子努力想象着妻子伊人的面容。三年来,他
的好奇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来愈强,他甚至每晚在妻子熟睡时都有揭去她的面纱的冲动,
但每一次,他都不敢揭开,他害怕一但当他看到妻子面纱下神秘的面容时,他将失去她。
三年前,当木子从采花贼胡天手中救出伊人的时候,他顿时被眼前这个一身白衣,
蒙着面纱,只露者一双眼睛的女人征服了。木子莫名地爱上了她,是因为她带着面纱,
还是因为她那双白色面纱映衬下的黑眼睛,木子说不清楚。
木子问伊人的家庭背景,伊人一字不说,她只说她的名字叫“伊人”。
木子与伊人结婚的时候,木子要伊人揭去面纱,伊人拒绝了。揭去面纱,你将失去
我。伊人的话语中流露出一丝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