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范文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网 > 检讨书 > 导航

带零食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3-04-30

[参考]带零食检讨书模板。

我们经常会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犯错,所以我们要写一份认错的检讨书,检讨书在于检查自己,约束自己,你写的检讨书被通过了吗?急您所急,小编为朋友们了收集和编辑了“[参考]带零食检讨书模板”,欢迎大家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吧!

带零食检讨书 (篇1)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所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

早在我踏进主教楼之前,文明督察队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早餐带教室。而我却犯下了这种错误??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表示我对此次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歉意。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学校文明督察队的规定,我不应该违背此规定。

不过,“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不良行为绝不是向文明督察队进行挑战,相信大家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大家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次带早餐进教室.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大家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带零食检讨书 (篇2)

尊敬的XXX: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充满朝气的高三18班正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我居然在课堂上吃鱿鱼丝,因而沾污了高三18班的这一股清泉,影响了同班学生的认真学习,也间接摧残了这些祖国的花朵们的花瓣,我真的很对不起先祖,很对不起老师,也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伟大的共和国。

也许我是吃鱿鱼丝发出的香味影响了同学们的思考,这可能延后了他们成为未来科学家的脚步,影响了社会主义国家的未来建设。而且我毛病特多:好吃懒做,打瞌睡巨响,粗言秽语,通宵上网,上课吃零食的次数更像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

如果打瞌睡是罪,那我已经犯下滔天罪行,如果迟到是一个错误,我一直在重复着错误,但谢谢你,我亲爱的顾小姐,miss顾,你的宽容大陆令我羞愧万分,你的细心教导让我得到重生,我感谢的泪水可以填满塔里木盆地,我跳动的心可以再次造成汶川大地震,我的浪子回头的决心,超越女娲补天的执著。感谢顾老师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只是把警告通知张贴在公告栏,让学生可以监视我,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学校的,回报共产党,回报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中国,回报……

我相信,老师已经给了我很多次机会,但我却没有好好去珍惜,所以,这一次,我想认真去改,绝无再犯,对于数学,我荒废了很久,对老师的态度或许老师也不大满意,所以以后我上课绝对会认真听讲,不会再从我抽屉里散发出食物的气味与兹兹的噪音,其他老师和我家长都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可能有些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相信老师可以在我这次的检讨当中看见了我深刻的悔改态度与真诚的悔改之心。

最后,还是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感谢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这样一根枯草可以再次变成祖国的花朵。我祝愿学生们身体健康,教师的工资一涨再涨。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带零食检讨书 (篇3)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本人于上班时间吃零食,违反了公司规定:某某章某某条某某项(具体列出),现在此作出郑重检讨。 上班时间吃零食是违反公司规定,影响公司形象的不良行为。

人思想局限,没能从公司发展角度思考问题,没能很好的约束自我不良习惯,贯彻公司的相关精神,不仅表现为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自我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更影响到周边同事的工作积极性,这种自私自我的精神是非常不对的,在此本人作深刻检讨:自此,本人一定熟读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以公司规章制度作为自我行为规范的标本,严格规范自我行为,并大力弘扬公司的章程规范,从我做起,以身做则,带动一切可以带动的人,积极主动纠正其他同事的不良行为,使公司风貌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

感激上级领导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对上级领导的谆谆教导本人铭记于心并深刻反思,也认真恳求上级领导对本人往后的监督与考验。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带零食检讨书 (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上课时候吃零食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

这个课程是老师经过精心备课才为我们准备的。而我上课吃零食,一来破坏了教室课堂纪律,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听课;二来也是触犯了班级班规,给班级课堂秩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三来我不认真学习也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体育比赛当中获得了一点名次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文化课学生,文化课依旧是自己的主课。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我知道上课吃零食影响了其他同学,我在向您检讨之余,也要向其他同学道歉。

在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带零食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上班的时候,也是肚子饿了,直接就在办公室里面吃起了零食,但是本来办公室就不是很大,而我的零食还有味道,也是让整个办公室都弥漫着一股味道,自己也是不该这么做,太过于自私了,没有去考虑别人的感受,我也是在这作出检讨。

其实公司也是有相应的我们吃东西的地方,或者出去吃,和领导说下完全没关系的,可是我却没有考虑那么多,直接在办公室里面就开吃了。这也是影响了他人的工作,毕竟大家工作的好好的,而我却在吃东西,还是有味道的,大家也是会受到干扰,即使还能工作,但是效率也是降低了,并且自己吃东西也是很自私,没有去分享,没有去想过别人是怎么想的一个状况,我进入办公室的时间不是太长,虽然是和同事不太熟悉的,但也不是该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的。其实也不是一定要去分享,但是破坏了他人工作的思路,这就是很不该了,我也是要多去考虑下别的同事的想法,同时既然是工作的时间,其实也是应该好好的来做好工作,公司也是有去吃饭的时间,完全没必要是在工作时间内吃东西的。

这次吃零食,我也是意识到自己是比较的自私,对于工作也是没有那么的重视,虽然制度里面也是没有规定一定不能吃零食,但是我这样做,其实也是让自己的工作态度在领导面前是不好的了。肚子饿其实也是我没有去考虑工作的时间,而且如果并不是特别的饿,完全是可以忍一忍的,没必要说一定要在上班这个时间来吃零食,来做和工作没有关系的事情而导致大家都无法很好的把心思放在工作里头,况且如果我这样做了,养成了不好习惯,其实也是容易带坏整个办公室的,毕竟吃东西是那样,一个人开了不好的头,其实别人也是会照做的,况且味道也是会诱惑到其他的同事,那样自己的错误就更加大了。很不好的行为我也是以后不能再犯了。

领导,我不该上班的时候来吃零食,而且还是有味道的,让大家的工作都是受到了一些影响,而自己自私的行为经过反省,我也是意识到了,以后不能再这样做了,并且也是要去作出改变,让自己能更好的把精力投入到工作里头,同时也是改变自私的习惯,让自己更好的融入到办公室里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带零食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您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且尊敬的老师,但是我今天却是在您的课上,做了一件非常不尊重您的事情,我在您的课堂上肆无忌惮的吃着零食,对于您的劝阻警告,我还不听,这点让您十分的生气,我对于我今天的行为向您道歉,我知道错了,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吧,你不妨先看看我以后上您的课表现如何,再决定要不要扣除我的平时分。

首先我这个人一种都特别喜欢吃零食,并且总有把零食携带在身上的习惯,自然我的书包里面肯定是少不了的,最关键的是,今天去上您的课的时候,已经是上午的第四节课了,然后我就开始饿了,饿得我肚子咕咕的叫。然后我想着自己书包里还有零食,我就开始有偷偷吃零食的想法了,我还特意坐在教室比较靠后的位置上,就是希望不那么容易被您发现,然后我就跟同桌两个人开始吃了起来,可能是因为我们吃得是薯片,牛奶,发生的声音有点大,在我们吃的正起劲的时候,您就点我名字要我起来回答问题了,那时候我的嘴巴里可全是零食,我一说话不就全暴露了,其实您就是看到我在吃零食才叫我站起来回答问题的,然后你就放过我了,但是我完全没意识到您这是才提醒我您已经发现我了,然后我坐下来又继续吃,后来您就径直走到我旁边,叫我拿着东西出去吃了,说实在话我从来都没想过吃零食会导致您发这么大火,并且直接告诉我,我这个学期的平时分没了,顿时我就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老师平时分没了,那我就只能靠考试的分数来及格了啊,我知错了,还望您收回成命,只要您不扣我的分,您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并且我还可以跟您保证以下三点:

1、您的每一节课我都不会缺席,并且在课堂上认真听课,不会有一丝懈怠,像睡觉、吃零食、玩手机的现象绝对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

2、在您的课上,我会积极回答问题,您布置的作业我也绝不拖欠,及时的完成,不会让您的工作不好做的。

3、我非常乐意当老师您的助手,帮您点名什么的,我还是可以做的,帮老师您分忧解难。

我清楚上课吃零食是不对的行为,但是我当时真的就是被欲望驱使了,那种想吃东西的欲望,说白了就是饿了加嘴馋了,也怪我脑子不灵光,您难得点后排的人答问题,今天却偏偏在我吃东西的点到我了,我还没意识到您在提醒我,的确是不应该啊。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带零食去上您的课了,这样就不可能在有偷吃零食的事情发生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带零食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没有忍住,在课堂上居然还吃零食,这本来应该小学生才会做的事情,但是我作为一名在高中读书那么久的学生,居然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我也是要对于我自己这次吃零食的一个行为来做个检讨。

主要也是我中午吃饭的时候,没有吃饱,所以导致还没有放学我就饿了,而刚好下课的一个时间我却和同学在玩,没有想过这回事,结果到了上课之后,也是肚子一直在响,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觉得要上课,没有怎么注意,而且也是担心被老师发现,结果饿得我也是听不进老师讲课,所以也是悄悄的拿出零食来吃了,而我的行为也是被老师发现了,我很懊恼,自己没有控制住自己,上课该听课的,下课休息的时候,我也是要有意识到去吃东西,补充能量,并不是说我下课的时候就没有饿,只是和同学去玩,就没来得及吃东西,对于这些事情,我居然没有点意识,也是让老师批评了我,吃东西完全是可以在课后去吃,而上课老师讲的东西也是挺重要的。

这学期开学迟,很多的学习也是要抓紧,不能由于我们晚一些放假,就觉得其实时间不会减少,但是其实是已经过去了,如果不珍惜,那么自己的成绩也是会糟糕的,上课也是该做好笔记的,老师其实也是跟我们强调过好多次了,不能松懈,不能觉得高中还有很久的时间,从进入到高中开始,也是要抓紧了,不是说该学习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那样也是会比其他的同学落后很多了,老师其实并不是介意我吃东西,而是我不该在上课这个时间点来吃东西,而且自己没学好,还扰乱了其他的同学学习的一个状态,让老师也是来操心我的事情,我现在也是懊恼,自己怎么犯了这样的错误。

老师,我已经知道我不该上课来吃零食,以后也是不会发生了,该干嘛的时候就干什么,而不能在不该做一些事情的时间去做,像吃东西,我午餐就是要吃好,实在下午饿了,也是要在下课之后去吃点东西补充能量,不该在上课的时间来吃,以后的学习上面,我也是要接受老师这次跟我讲的,要上好课,做好该做的笔记,只有如此,才能更好的去学好东西,来让自己有所进步,而不是浪费了时间在其他的事情上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带零食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错了,我真的不该在上课的时候偷吃零食,我也知道我是嘴馋,但是我吃东西却也应该选择时间。而不是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

我并不是第一天上学,所以我早早地就知道学生手册里面写到过,上课禁止吃东西。但是我却还是在知道的情况下面还犯这样的错误,这样看来就有一些故意做的嫌疑了,所以这样的错误是不能原谅的。

“民以食为天”,在中国我们有很多美味的食物,而我们中国人也是对吃很有研究的,同时身为吃货的我,更是喜欢吃,甚至这一次没有控制住还在课堂上面吃东西。这样其实也是会影响到其他同学们的。所以我也知道我自己错了,并且我也没有想过要做什么反驳,因为错了就是错了,解释太多了就是掩饰。

所以我也决定对自己的错误做一个自我反省,我第一件确定的就是我不应该上课吃东西,第二件就是我想到我应该好好的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然后好好的报答对我好的人。

对于人来说,吃的确是很重要的,可是这个却还真的是需要挑时间挑地点的,我们吃东西并不是说不可以吃,但是我可以下课后吃,不应该上课的时候吃,上课的时候吃,不仅仅是耽误我自己听课,还会影响到周边同学们听课,更会耽误老师讲课。而且上课的时候的知识点往往要比我课后的东西重要,认认真真的听完一节课也要比我课后的努力有效的多。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课上的时光,还做出上课吃东西这种愚蠢的事情。

并且我也不是什么幼儿园的小朋友的,并且对于上课的要求也是很清楚的,就像我之前说的,我现在的这种行为也只能称之为是故意的。尽管我的内心其实没有想扰乱课堂的。

还有就是,吃东西也要适当,我也不应该是想吃的时候就吃那么多,这样会导致身体不健康的,并且我吃的还是零食,零食吃多了本身也是对身体不好的。所以我在这里也是错的。适当的零食是用来调味的,但是并不是说是可以用来挥霍的,甚至是不停地吃,要是我不停地吃零食,不仅我的身体抵抗力会下降,我身体里面的毒素也会累计,还有就是我的脂肪也是会累计的,这样到时候我还会成为一个大胖子。并且因为我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我对上课的注意力也一定是不会集中的,这样我之后的成绩也是会下降的。

所以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我都是不对的,所以我也是决定痛改前非,希望老师你能见证我之后的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带零食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亲爱的老师,很抱歉,我在这里为我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这件事真诚的向您道歉。我不应该无视班级的规章制度,明目张胆地在上课的时候吃起了零食;不应该因为一时贪吃就把您平时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忘在脑后;更不应该在老师多次提醒后还不自知,硬是把那一袋零食全部吃完才肯罢休。老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今天已经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检讨,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

首先,我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吃零食这件事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我在课堂上吃零食这件事却是不对的。我应该要弄清楚时间、地点和场合再来考虑该不该吃,而不是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我已经不是两三岁的小朋友了,而是个小大人了,所以以后做任何事都要考虑一下后果,不仅仅是在上课吃零食这件事上。

其次,我不听同学劝阻,不听老师提醒。上课铃已经上了很久,我不但没有放下手上在课间还没吃完的零食,还因为贪吃嘴里还时不时地发出响声,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老师的上课情绪和同学们的听讲质量。期间同桌小天的还不停地劝我,让我不要再吃了,但是我依然不听,继续埋头吃。老师也曾多次提醒我:“上课不准吃零食,不准发出声音,没有认真听讲的同学要认真听讲”,但是老师没有点名,其实说的就是我,老师是想好意提醒我,可我却没听到,还不以为然。我看着我手里的零食只剩一点了,最后把它吃完了才肯罢休。但是等我明白过来已经很晚了,因为那时我才反应过来老师盯着我看已经很久了。也已经明白我犯的错无法挽回,老师给过我机会,可我都忽视了,所以我明白自己的确犯了不应该犯的错。

最后,我吃零食虽然满足了自己一时的贪欲,但是就是因为我这一时的贪欲而做出的一系列不太成熟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家上课,还耽误了大家许多不该浪费的时间。在这个即将要期末考试的紧要关头里,老师却要因为我在上课吃零食这个错误,而花时间在课堂上进行一再强调,最后忍无可忍,才叫我站起来听课。所以我在这里也想跟同学们说声对不起,耽误他们上课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对于老师这次给出的处罚,我非常乐意接受,并且我还会把班级在年前拟定的的五十条规章制度给全部抄写一年,并谨记于心。做到以后绝不再犯这种低级而幼稚的错误,保证遵守每一条制度,每天都好好认真听讲,做一个三好学生该有的样子,不再让老师生气,不再辜负老师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