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范文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网 > 检讨书 > 导航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3-04-18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1000字(汇总7篇)。

76范文网内容专辑推荐:“吃零食检讨书”,敬请浏览。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篇1)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带零食进教室,还在上课的时候吃。您说过了最近评估,我们不能带东西进教室,我知道我的行为很放肆,但是,我真的知道错了。请您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底线,我们还是学生,不应该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违反纪律,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经过老师您的教导,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真的知道错了,还是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保证不再有下次.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我为例.别犯同样的愚蠢的错误.

检讨人:

xx年x月x日

| | | | |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段时间作为初中生的自己在上课的时候偷吃零食被老师发现了,虽然说事后在老师的批评之下已经让我认识到在上课的时候偷吃零食是不对的,但是最近这件事情总是萦绕在自己的心头并因此感到十分愧疚,或许我的确应该牢记老师的教导并改掉上课偷吃零食的习惯才行,因此我写下了这份上课偷吃零食检讨书来反省自己身上的不足。

作为一名初中生自然要在上课的时候保持全神贯注才不会漏掉任何知识点,最起码我该认识到现阶段唯有学习才是值得自己去重视的事情,而且书上有些知识点还没弄明白的情况下又怎么能够去偷吃零食呢?况且自己在上课的时候偷吃零食势必会导致听讲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毕竟偷吃零食一般都会左顾右盼用以防止上课的时候被老师发现,这样的学习状态又怎么能够在课堂上面弄清楚老师讲解的知识点呢?况且偷吃的零食对我们来说仅仅只能够解一时的嘴馋而已,但是老师所讲的知识却是能够永久保留在我们的脑海之中。

现如今通过这件事情我也明白了偷吃零食会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学习效率,无论是吃零食发出的声音还是原本就具有的气味都会在无形中影响到身边的同学,至少我认为上课的时候闻到零食的气味肯定会在无形之中影响到学习的效率,更何况上课的时候偷吃零食本就是一种对老师不尊重的行为,否则的话也不会因为偷吃零食而在下课以后被老师带到办公室进行批评,思来想去若不是自己的自制力太差导致偷吃零食在先也不会发生后面一系列事情。

此时此刻已经在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形象崩塌的自己的确应该做些什么,至少也应该要通过学习上的努力来改变在大家心目中偷吃零食的形象,否则的话很可能会让上课偷吃零食这样一个污点伴随着自己的人生一直走下去,这样的耻辱可不是作为初中生的自己所乐于见到的,因此我必须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个人素质修养才能够在根源上解决这件事情,毕竟现阶段要想避免上课偷吃零食所带来的影响就必须要尽快加强自己的自制力才行。

或许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可能会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导致一些错误的发生,但是我绝不希望因为上课偷吃零食的事情从而彻底失去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从哪方面来说这样因小失大的结果都不是作为一名初中生所愿意见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这次是为了上次您的课上我在下面偷吃而写下的这份检讨书,在此特来向您道歉。对不起,老师!

我知道只是简单的道歉不能改变我的错误,我在那天被您抓到后,我仔细的想过了自己的问题,由此我又引出了自己的思想问题。问题互相纠缠,我想了很久,也认真的对自己做了一份总结和鉴定。在仔细深刻的检讨后,我才如梦初醒,自己再不知不觉中已经渐渐的远离了当初在红旗下的誓言,在堕落的路上越走越远。这次老师的教训的非常深刻,要不是您这样严厉的教育,我可能还沉溺在堕落的温柔乡。

在刚进入初中的时候,我看着新的学校,感受着父母的期盼,我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来回报父母。在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能严格遵守自己定下的规定,可是自从上了初二以来,我越来越对自己的要求开始放松。到了现在,我的成绩虽然还过得去,但是我却没能达到一个良好初中生的地步,甚至现在已经偏离了这个标准。

我反省了自己再最近的表现,上课吃零食、开小差、和同学说话,甚至作业现在都只是勉强在组长上交之前才能完成!我究竟是什么时候,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我记不起来,因为坏习惯也许只是一次对自己的放松就会形成。是我没能管理好自己,没能按照中学生守则来严格要求自己,放松了对自己的管理。

但是我还没有认输,这次老师的教导让我重新的认识到了自己。我远没有达到我想的那样的高度,成绩并不能决定一切,要是一个人的德行不行,那么他的成绩再好都是枉然。现在我连对老师、对课堂的尊重都做不到,那就这样任其发展到了最后才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警醒后的我深深的后怕,在后怕过后我的心里出现了“我想要改变!”这样的想法!没错,想要避免成为最坏的情况,那我就只能从自己的改变这条路上找办法。我要重拾自己的准则,虽然它已经被我抛到了远处,但是现在把它找回来还为时不晚!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但是我不能没了自己的准则。现在的我可能意志力还不够坚定,但是感谢我有一个能作为自己道德标准的好老师,请您在今后的这段旅途中为我指引方向,您会是我前进路上永远的启明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经过这一个上午的反省,我深刻的领悟到了上课吃零食的恶劣性,一名学生最重要的就是恪守本分,这种恪守本分就包括了很多,上课一定要专心,在学校遵守规矩,该干什么就应该干什么,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对于这一点,今天在您的课堂上吃零食,当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我觉得作为一名学生不应该这样才是,还是在上课期间,您没有当时就给我指出来,其实我知道这样的事情是不能直接就说出来,当然这非常的不好,但是我当时一再的违反纪律这是多么的让您失望啊,怎么说也是高中,在这个年级我觉得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在是不好,想一想在上课期间吃零食,这太幼稚,更何况您还是在讲课讲重点,虽然是经过了一上午的反省,可是我认为自己还是欠缺了很多。

在个人的思想上面,我应该检讨,高二这这个学期其实对于我来讲时间是很快的,这就跟学习一个道理,我真的不应该在此时影响大家的学习,我现在真的是非常的后悔自己没有做好这么一件事情,一件最简单的事情都没有完善好,思想上面我脱离的班级,让集体在我面前远去,我自己在不正确的路上越走越远,就跟今天在上课期间吃零食一样,我不愿意让自己处在这个一个状态下,这是非常危险的,我想了很多,本应该是自己要去做好的,我没有去实践,我很多次想把这缺点纠正,可是一个人的自律是非常关键的,在吃零食这件事情上面我就没有做好,也没控制住自己,特别是在上课的时候我都没有一种自律性,在别的时候就更加了。

回想早上的时候吃零食我就羞愧,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现在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些更加重要了,一个人只要不断的纠正自己,是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当然现在我也知道今天早上我吃零食的事情跟自己自律是有很大关系的,但是我还是能够保证自己心态绝对是乐观的,不管是什么事情我现在拿出来讲都是非常有必要清楚的,我想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去做事情,早上我就因为自己没哟吃早餐,其实当时我也是想到了自己会饿,主要就是出来的时候急,毕竟要上课了,于是我果然就在上课的时候顶不住了,这么以来我也就忘记了课堂规矩,我吃了零食,现在只有一颗悔过之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充满朝气的初二x班正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我居然在课堂上吃鱿鱼丝,因而沾污初二x班的这一股清泉,影响了同班学生的认真学习,也间接摧残了这些祖国的花朵们的花瓣,我真的很对不起老,对不起父母。

也许我是吃鱿鱼丝发出的香味影响了同学们的思考,这可能延后了他们成为未来科学家的脚步,影响了社会主义国家的未来建设。而且我毛病特多:好吃懒做,打瞌睡巨响,粗言秽语,通宵上网,上课吃零食的次数更像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

如果打瞌睡是罪,那我已经犯下滔天罪行,如果迟到是一个错误,我一直在重复着错误,但谢谢你,我尊敬的老师,,你的宽宏大量令我羞愧万分,你的细心教导让我得到重生,我感谢的泪水可以填满塔里木盆地,我跳动的心可以激情澎湃,我的浪子回头的决心,超越愚公移山的执著。感谢老师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只是把警告通知张贴在公告栏,让学生可以监视我,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学校的。

最后,还是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感谢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这样一根枯草可以再次变成祖国的花朵。我祝愿学生们身体健康,教师的工资一涨再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高中的作息时间是很严格的,对于学生来说是比较累的,整日的学习,让我产生的感觉就是饿,无论是什么时候,我总想吃点东西。尽管老师您说过最好不要在教室里面吃东西,但我每天总会带点零食吃,有时候同学之间分享两颗糖都会让我感到满足,当然,我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在昨天上课的时候吃零食。

按理说我是不应该做出这种事的,又不是小学生了,怎么还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首先是那天我没吃早餐,所以在听课的时候我觉得很饿,其次则是我有种炫耀心理,因为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再加上我当着同学的面吃零食,我有吃的他却没有,我自认为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以前我就这样做过,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只不过那时候不知道是老师没发现还是没管我,助长了我嚣张的气焰,最终我在上课吃零食的时候被您发现了。

事发以后,我是很惭愧的,上课吃零食,自然那节课是没有好好听讲的,而且还故意吃东西的时候吸引同学注意力,干扰了他的学习效率,而且这是对课堂纪律的一种挑衅,更是对老师您的不尊重。昨晚我想了很久,我怎么能够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呢?不但破坏了课堂秩序,而且吃完以后的零食包装袋可能还会影响到班级的卫生状况,想到这里,学生感到更加地惭愧了,这还是高二学生做出的事情吗?太幼稚了,简直比三岁小孩都还不如,因此我要向您道歉。

造成了这样恶劣的影响,我自然是要承担后果的,除了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外,我还主动罚抄了50遍课文,这些都是对我的惩罚,为了防止治标不治本,我保证从今天起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了,也不会将零食带进校园,。其实我这个人小聪明还是有的,就是太自以为是,现在想到我上课吃零食的动机都还有些觉得好笑,因为我仅仅是出于一种在同学面前炫耀的心理而已,毕竟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感觉是很容易让人沉浸在其中的,越是这样,我越是感到后怕,我一定要想办法克制自己的欲望。

通过这次教训,我已经铭记在心,像上课吃零食这样幼稚的举动再也不会在我身上发生了,请您放心吧,我保证绝对不会骗您,说上课不吃零食,那么在上课的时候就绝对不会吃零食,我说道做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因为自己的胆大妄为偷偷在上课其间吃了零食。今天,就是今天,我就在教师这个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地方吃零食了,老师也多次看过我,以为老师没有发现我,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错了。

我相信,老师已经给了我很多次机会我,但我却没有好好去珍惜,所以,这一次,我想认真去改,绝无再犯,对于数学,我荒废了很久,对老师的态度或许老师也不大满意,所以以后我上课绝对会认真听讲,不会再从我抽屉里散发出食物的气味与兹兹的噪音,其他老师和我家长都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可能有些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而就是今天,我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我怀着深切的愧疚与懊悔给你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人总是会犯错的,当然,我也不能把这句话拿来当作借口,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师能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让我重新去改正自己,我以后绝对会去避免这种错误的发生,希望老师能相信我的悔改之心,再次想起,我那和蔼可亲的父母,他们对我的期望,估计也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的父母们含辛茹苦的去赚钱糊口养家,为了,只不过是能让我的生活过得好一点,以后出来了,能让我去孝敬一下他们罢了,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次的错误,简直就是对家长们辛苦做出的背叛,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已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表达,家长们的辛苦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世界,他们所背负的压力,是我们无法预知的领域,以后,我不会再去犯这样的错误,我不想去伤害我的父母们,也不想荒废自己的未来,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努力奋斗,以及,老师能给我改正的机会。

其次,我的思想觉悟还不够高,对于这次的错误认识还是远远不够,初三了,我应该想到未来的重要性,如果我能克制住自己的欲望,错误,就不可能再发生,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身为新荻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却还是没有觉悟去认识这份重要性,对于老师的辛苦劳作我没有好好去尊重,至此,我越来越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这一年当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去完成作业,努力的学习,全心全意听课,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中学生。

其实检讨只是一个完美自身的一个循环过程,我想这次,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对于以后老师的课,我一定会好好去珍惜,不作出对老师不敬的事情,例如这次,上课吃东西,是犯了《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第二十三页里面的“课堂纪律”里的第一条:上课其间不得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我非常感谢老师这次能指正我的缺点已及给予我即使的指正,从今天开始,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下类似的错误,并随时欢迎老师来指正我的错误,假设我有做得不对的,老师对我的指导我一定万分听从,我知道老师是一个外硬里软的人,虽然平时都是装作毫无在意的样子,但实际上却是为了我们同学在偷偷的努力下去,希望老师能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能多多帮助我改正,克服缺点,为了把我身错误的根源消灭,我在此也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与检讨。

以上,是我对于此事的深心仟悔,我和老师教导的七班的甄俊雄和冯树洪同学是好朋友,也是小学同一个班的,但是跟他们的学习态度相比,我却是自愧不如,我的成绩虽然不是说是最差那个,但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知道,其实我不是苯,只不过是懒,没有用心去学罢了。我试问自己,书,究竟有预习过么?自己,究竟有做到最好了么?

我这次已经醒悟了,大概,这种侥幸的心理在这一次已经是被毫无留情的消灭了,这次,我真诚的去找出自己的错误根源,为了使自己能更好的面对自己我已经做出了反省,不再是原来那个我了,这次,我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放下了警惕心,都有了侥幸的心理,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三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在上课讲话,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相信老师可以在我这次的检讨当中看见了我深刻的悔改态度与真诚的悔改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反抗,而只是我单单的肤浅,是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最后一次,我保证,类似的事情绝对不会有下次,如果再有过下次,那么就请老师随便惩罚,毫无怨言,恳请老师能不计前嫌,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在此已经强烈的把自己所有反思的结果想了出来了,实际上我并不是坏,我只不过是顽皮了一点,贪吃了一点,老师,这次我真的错了,我相信老师您是一名优秀的教师,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包容我这最后一次的犯错,容忍我最后一次的罪过。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