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范文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网 > 检讨书 > 导航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

发表时间:2023-08-25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合集10篇)。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犯错可能是生活的常态,大家会在犯错之后写一份检讨书,写检讨书代表自己勇敢的承认错误,你有没有写过一份深刻的检讨书呢?小编经过搜集和处理,为您提供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合集10篇),供大家借鉴和使用,希望大家分享!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今天我没有将作业带来学校,非常抱歉,现在写下这份检讨书,希望老师您能够看看。

老师,我是真的忘记带作业了,并不是没有写。我知道没带作业来学校的确很有可能被怀疑是没写作业,但是我说的真的是实话。我也知道,是因为我从前也犯过这样的错误,以前自己没写作业就说没带,结果被您发现作业本就在书包里,自那以后,我觉得非常的丢人,所以我的作业每天都是完成了的,我不想被同学们看不起,不想再让老师您失望了。今天在您检查作业的时候听到我没带作业的时候非常生气,我知道您一定是怀疑我了,今天在课堂上的时候,我也是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忘记带作业了,作为一个有前科的人肯定非常容易被怀疑没有写作业,果不其然,您还是怀疑我了,其实我真的挺委屈的,因为我确实做了作业,而且恰好忘记带来了。我知道,换做是我也肯定会怀疑没有写作业,谁叫我之前撒下了这个谎呢。但是我敢向您保证,这一次,我是真的讲作业写完了的,真的挺难受的,因为我也无法为自己辩解,一般来说没带作业就是等同于没写作业。

昨天您布置的作业我的的确确写了,两张试卷,我写到凌晨一点多钟,本来我的成绩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做起xx题的时候真的挺困难的。虽然我昨天那个点才睡,但是我非常满足,因为我克服了困难,我将两张试卷全部写完了,虽然我知道可能存在很多错误,但是我认认真真将试卷写完了,这样的满足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从前我遇到不会的题目都是放在一旁等到第二天老师进行讲解再写。但是经常这样其实并不好,有的题目不尝试怎么知道自己是真的不会呢。昨天的试卷涉及到了第x章和x章的重点知识,其中有x道题目是您上课重点强调了的题目,我的课本上还有笔记,甚至我还能记得我解出来的答案,因为每一道题我都是用心做的。

老师,我是真的把试卷做完了,恰好今天忘记带来了,因为昨天做试卷做到太晚了,早上起来迟了,为了不迟到匆匆忙忙就出门了,我以为我讲作业都带齐了,但是没有想到还是忘记带了,真的非常抱歉,请您相信我,我是真的写了作业的。我向您保证,以后一定记得携带作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2】

昨天,我由于没有交物理试卷,所以被老师您叫来鞋检讨书,我知道,老师们都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却没有认真听讲,所以才不敢交物理试卷,因为有很多的题目都是老师提到的,而我却还是不会写,每次老师说课后做练习,巩固那些刚学过的知识,我却因为碰到了几个难题,就不想趣写了。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可我怕那不堪入目的分数,让我无地自容,当我看到其他同学都将后面的题目写得慢慢的时候,我真的害怕交试卷啊。

其实,虽然卷子也大部分写完了,但我还是不敢交,我害怕看到老师们失望的眼神,我知道部应该给自己所犯的错误找任何理由的,但是,我真的没有一点部尊重老师的意思,可我却总是犯错,上课的时候,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跟上老师的节奏,可每次一走神,就跟部上了。我知道可能是因为我的注意力没有集中,课前预习不够的原因,还有就是太懒了。所以每次遇到疑惑的问题也不去弄清楚,总认为只要先抄写下来,自己再回去看几篇就好了,可我每次抄写完了就扔到一边去了。所以每次老师讲完,对那些知识还是一知半解的,所以,考试时就特别后悔,没去看。对那些题目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每次写着写着又被打断,写不下去了……所以我才有不敢交的想法。

可当听到您说的那些话时,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羞愧,而且自己身为班干,却部能够以身作则,我一直说要以身作则的,而如今却失信了,我为自己的错误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下不为例,我会深深地反省自己的。

老师,请允许我诚恳地对你说一句:对不起,老师,您辛苦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3】

昨天,因为我作业没带,我被老师罚,将那天的作业写了两遍。

我从开学到现在从来没有哪一次作业忘带或没做,只有昨天,我真恨自己为什摸不在前一天晚上把作业放在书包里,要第二天早上急急忙忙地收好书包,因为这件事,我被父母批评了,我没有认识自己的错误。

直到今天上午,我看了一篇文章,才明白了老师罚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自己犯的错误,以后不在犯我不在犯了。

我之所以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缺少羞耻心吧。

思品老师也说过:“知耻近乎勇。

在我发现我没带作业的那一刻,我的大脑里曾经闪过一个念头:我是组长,我只要不对语文课代表说我没带不就行了吗?但我转念又想:如果我这样做,就有违背一个中学生的道德。

中学生行为规范中有这麽一条:作业按时交,犯错主动承认,不撒谎。

因此,最后我还是对语文课代表说了我没交。

我的成绩还可以,在老师心中的形象也不错,我很担心自己在老师心目的形象会变坏,所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会变好。

周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一个人犯了错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于承担错误,接受应有的惩罚。

但我却不能原谅自己所犯的这个错误,我想不通为什摸连这中错误都要犯。

人须知耻,方能过而改。

朱熹这样说过,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少犯这样的错误,不让它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保证这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也是最后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交作业,我作业忘记带了,没能及时上交,犯了错,我明白老师也很怀疑我撒谎,毕竟更大的可能我忘记写家庭作业。我并没有欺骗老师,是我真的忘记带了。

我没敢撒谎,也不擅长撒谎,毕竟撒谎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而且撒谎不对,老师不是一直都教导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撒谎,要诚实吗,所以对于自己没有带作业,我也不敢在班里抄作业,就算那样完成了,也是对老师欺骗。

所以我你可没有交作业,也不想抄书,我现在想为什么自己会忘记带作业,我发现好像是我忘记把作业放进书包了,因为我做完作业就看动画片,因为好看我看到九点多钟我才在妈妈的催促下去睡觉,我也就把作业帮落在了我们家的茶几上面了,为了做作业,我一回家就开始做作业,因为我担心自己忘记写作业,还一直告诫自己要先做作业,然后在玩因此我就完成了自己的多作业。

可是作业写好了,但是却又忘记带作业了,连书我也忘记带了,今天上课都是与同桌共用一本书,这真的不是我有意不带书的我是忘记了,并不是不写,也不敢不写,请老师相信我,我真的是说实话,都怪我自己没有做好,我犯了这样的错,以后不会在犯了,以前没有养成好习惯,不知道把作业写完了放进书包,早上上学有匆匆忙忙导致到了教室看到课代表收作业我才发现我忘记带作业了。

现在后悔了都怪我,自己不小心一些,也没有好好的及时把作业放进书包,明白天上学我就及时把作业带给老师,让老师你看,我虽然成绩不好,但我真的没有做任何撒谎的做法,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不做作业。老师我以后一定会第一时间把作业放进自己的书包,以后我一定要做到一点。认真完成作业。

当然我还会加大对自己的能力提升,还有会记住自己的主要及时上交,我真的会改到自己这个毛毛躁躁的毛病,一定不会在忘记作业了,保证自己及时交作业,毕竟作业是老师布置的任务,我得完成,我想有了这次的经历以后一定会长记性的,如果我想要撒谎,那我还不如直接乱写这样也不必要写检讨,还要想老师认错,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实在是自己不愿意做的,将来我将会准时的交作业,也会按时带课本作业,不会在忘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5】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我没有带作业本,但是我真的做了作业,我知道这是自己的错误,说什么都是枉然,我希望您能原谅我这一次,我下次一定记住。

我从开学到现在从来没有哪一次作业忘带或没做,只有昨天,我真恨自己为什摸不在前一天晚上把作业放在书包里,而要第二天早上急急忙忙地收好书包,因为这件事,我被父母批评了,我没有认识自己的错误。直到今天上午,我看了一篇文章,才明白了老师罚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自己犯的错误,以后不在犯我不在犯了。

我之所以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缺少羞耻心吧。思品老师也说过:“知耻近乎勇。”在我发现我没带作业的那一刻,我的大脑里曾经闪过一个念头:我是组长,我只要不对语文课代表说我没带不就行了吗?但我转念又想:如果我这样做,就有违背一个中学生的道德。中学生行为规范中有这麽一条:作业按时交,犯错主动承认,不撒谎。因此,最后我还是对语文课代表说了我没交。

我的成绩还可以,在老师心中的形象也不错,我很担心自己在老师心目的形象会变坏,所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会变好。

周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一个人犯了错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于承担错误,接受应有的惩罚。”但我却不能原谅自己所犯的这个错误,我想不通为什摸连这中错误都要犯。

人应该学会在在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以后一定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6】

尊敬的XX:

您好!

您在年月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xx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7】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学习这种需要大量精力的事情,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昨天,因为我作业没带,我被老师罚,将那天的作业写了两遍。

我之所以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缺少羞耻心吧。思品老师也说过:“知耻近乎勇。”在我发现我没带作业的那一刻,我的大脑里曾经闪过一个念头:我是组长,我只要不对语文课代表说我没带不就行了吗?但我转念又想:如果我这样做,就有违背一个中学生的道德。中学生行为规范中有这麽一条:作业按时交,犯错主动承认,不撒谎。因此,最后我还是对语文课代表说了我没交。

我的成绩还可以,在老师心中的形象也不错,我很担心自己在老师心目的形象会变坏,所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会变好。

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保证,只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以后一定会认真,绝不会在犯这样的错误了,请您相信我,我会的!!

老师,请您原谅我!!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8】

老师:

对于今天忘带作业的事情,我感到抱歉,我不和应该拿忘记带了当做借口,如果真的把一件事情放在心上,是不会忘记的,忘带作业,是我的不对,是我的疏忽大意,老师,对不起!

我知道你这样做是为了我好,是为了让我养成良好的习惯,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我好,希望能把我教好,希望我能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保证,只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以后一定会认真,绝不会在犯这样的错误了,请您相信我,我会的!!

老师,请您原谅我!!

您的`学生:xxx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9】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对不起,今天上综合实践课我忘了带书,并且对你的态度也不太好,希望您能谅解!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一直辛苦地哺育着我们,我们就是花园里的小草,因为您的存在我们才能葱绿,因为您的汗水我们才能茁壮成长。你一直辛勤的付出,是为了让我们能很好的成长,您无私的奉献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对你的尊敬我不能言尽。您的付出我应该去珍惜,可是我却忘了带书,辜负了老师你对我们的期望,我心里感到非常的内疚!我没有记住老师您的一言一语,是我的过错!可是人无完人,我也只是一时记性不好才犯下如此的过错,希望老师您别再生我气,能原谅我的过错,让我能改正自己并且端正我的态度。今后,我也会在我的学习里记住这一次教训,以后好好的学习,不会再忘这忘那的了。谢谢老师您这次对我的批评!让我又成长了一步,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现这种事情!

老师,希望你能原谅我!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没带作业检讨书范文【篇10】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上美术课没带美术课本的行为让你为我感到伤心难过,我知道自己做错了,我不应该这么丢三落四。

无论如何,我上美术课没带本子就充分说明我没有对美术有足够重视,而且也是不尊重您的一种表现。为此,我深感愧疚与后悔。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认真对待每一门学校开设的课程。其中的美术就是帮助我们陶冶情操很好的一种方式,美术的重要也已经深入人心。

可是我竟然不好好对待美术,放弃我了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的理想。其中美术可以培养我的艺术感,是非常好的一门课程。从今往后,我要吸取这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并且认真对待美术课程。今后向您保证我一定要认真携带作业课本到课堂来上课。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