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读书心得推荐 《小狗的小房子》读书心得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故事,名字叫《小狗的小房子》。
《小狗的小房子》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只狗和一只小猫。小狗勇敢、善良、任劳任怨,而小猫却既娇气又挑剔。
一次,小狗为了让小猫开心,就把他们住的小房子背到小河边,用尾巴给小猫钓鱼,还爬树帮它捉蚱蜢玩。可是一不小心小狗从树上掉下来,晕了过去。小猫想把小狗带回家,当它想要背起房子时,才发现原来它们的小房子那么重。最后,小猫勇敢的担当起了救助小狗的责任,用自己的智慧化解各种困难,给小房子装上轮子,把小狗安全的送回了家。
朋友之间就是这样,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困难一起分担。真正的友谊就是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在一起一定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包容,不要为一些小问题闹矛盾。爱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幸福,更美好。
有关小狗的房子读后感(精选3篇)
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读书是我们的兴趣喜好,读好书则是我们做人的行动指南。当阅读作者的作品时,我们的心灵也在阅读中得到了一些感悟,写读后感时最好描写自己感触最深的情节与内容,您知道写好一篇读后感都有哪些技巧呢?以下由76范文网编辑收集整理的《小狗的房子读后感》,请收藏好,以便下次再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