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老师说:“我们班有5个人中了九元的“大奖”——写一本书的读后感。有:张萌萌、张玉婷、袁首阳、何陈宇、夏雯,来领书本。”我也要写呀!可惨了!
是要做个文明的美德的好孩子,帮助我们健康地成长。这本书一共有15课,每课都有一句名人的格言,能帮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这本书对我们帮助也挺大。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啦,古人曾经说:“父母者,人之本地。”——司马迁。每个做母亲的心里都是希望孩子生活地快快乐乐,才会放心。
同学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曾经听过雨果说:“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绿色是象征的生命的颜色。保护环境是出于对生命和人类社会的尊重。
这本书教我们做祖国的好孩子。我们要努力学习,尊重每一个人。我是一个合格的公民。做人要诚实守信人人敬。勤俭节约不要浪费。保护环境,从我做起。阅读了这本书——文明美德伴我成长,我记住了不少格言,对我们的知识可以提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