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妈妈给我讲故事《我有多爱你》,她说对我的爱是从月球到地球,但我其实不是很明白。
7月20日下午去听课《爱的教育》,,李老师告诉我爱是抱抱,是陪伴,是严格的要求,是无私的付出……我也开始思考:爱到底是什么?
以前,我每次出去轮滑比赛,妈妈都陪着我。但是,去年我去比赛,妈妈不能陪我,我在宾馆睡觉的时候躲在被窝里哭。第三天,我已经不高兴了,却没想到在比赛的场地外面看到了妈妈――挺着大肚子的妈妈。读后感·我很意外!再过两个星期,我可爱的妹妹从妈妈肚子里出来了,妈妈陪着妹妹的时间更多了,但是我知道她还是很爱我,我也很喜欢陪着小妹妹,抱她哄她……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因为我明白了:爱就是陪伴!我要陪着我的爸爸妈妈和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