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的名字是《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这本书描叙了我和小姐姐很多非常有趣的故事。
其中有一篇文章描写了我和克拉拉的叔叔非常喜欢我们,他的名字叫托尼,他每次来我们家的时候都会给我们一欧元,我们就会跑到街角买喜欢吃的零食。然而,有一次我和克拉拉又像以前一样去找托尼叔叔时,托尼叔叔却遗憾的对我们说:对不起,孩子们,今天我没有钱了。我和克拉拉马上跑下楼,打碎了各自的存钱罐,拿着我们存了很长时间的零用钱塞到了托尼叔叔的口袋里。
读了这一段故事,我觉得我们应该像书中的我和克拉拉学习,我们应该要像他们一样孝敬长辈、乐于助人,做一名有爱心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