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如此爱我读后感。
今天读了《妈妈,谢谢您》这本书,感触很深,我了解了“母爱”这个词的深刻含义,也明白了妈妈平时的一片苦心,相信大家看过这本书后,一定会明白这个道理,母亲的爱如润物春雨,和风拂面!父母的爱,既平凡又伟大。
或许,只是送上一副手套,就能让双手冻僵的妈妈感到幸福;或许,只是递上一双拖鞋,就能让平时严肃的爸爸露出微笑;或许,只是献上一束鲜花,就能让辛勤工作的老师欣慰很久;或许,只是得到一个帮助,就能让人无比快乐。其实,爱无处不在,只是看你有没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
有一个最让我感动的故事《这就是母爱》,它讲述了一位母亲,在一场灾难中,她的背上压着许多土石块,保护着身下唯一的那点空间里的女儿。她认为女儿一定没死,所以一直坚持着留着那点空间。母亲的肩膀是瘦弱的,有时她挑不起重担,但母亲的肩膀也是坚固的,坚固到时时刻刻为我们遮风挡雨,创造让死神都畏惧的奇迹。
不光母爱,亲人们的爱也是我们的避风港。他们用爱呵护着我们,这种爱不求回报,现在还小的我对亲人最好的礼物就是快乐健康地成长,我对自己说每一天都要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我一定能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