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
有机会,让我在泉州书店见面。起初只是很容易阅读,但谁知道我不能放下,不得不花钱买它。读完回家之后,深深地感受到:学习作为小文章在阅读中的同样坚持,不是气馁的精神。wWw.Fw76.Com
这本书在说:小读在童年,家庭经历了重大变化,成了一个自闭症的女孩。陪同和安慰她,是一个熊娃娃,有一点男同学的胡玉燕。车祸后,幸存的小读物,失去陪伴她的熊。但她在医院遇见了年轻的医生。林博士给了她一个温暖的微笑,以及泰迪熊,告诉她:拥抱泰迪是要拥抱幸福!经过一个小的读出生命,生活越来越灰暗。在学校里,她被欺负和生存。她非常喜欢林医生,经常偷偷拜访他,在霍玉欣的帮助和鼓励下,一直是孩子的信念,希望林博士承诺熊和幸福。林博士一个伟大的先知,也许,是一个小的幼稚充满了固执和天真的信念触动了天使,最后有一天,童话奇迹发生。这是一个浪漫和温暖的人类童话故事,也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的信念。
简单而诚实的笨拙,温柔的驯服,蓬松,圆润和亲密的熊不仅进入了可爱的故事,毕竟,读表分享。仔细阅读这本书,你会发现你的嘴是无意中上升。
在这里,我想到了一个事情发生在周末:我和朋友一起玩,当别人的挑逗从间隔,但也无辜我,让我回到别人的锅,我非常错了,哭了起来,不知道强,结果让他们认为我错了,不敢承认,哭泣。现在想想,相比小阅读的经验,我算得多,我是那么脆弱。
当我读这本书时,我有一个深刻的印象刻在我的心里,那就是我的感觉: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应该用微笑面对,坚强,坚持,坚持好心态已经到了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