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有点虎头蛇尾,因为太长了,因为太想看到叶修带领兴欣成功夺冠。
其实,对于游戏白痴的我来说,简直太佩服作者的文笔了,全书跟爱情没有半毛钱关系,有的只是兄弟情,战斗情。
这是看完的第二部电竞文,第一部看完的是蜜汁炖鱿鱼。两部完全不同的风格。但是,我居然比较喜欢这部哎。看的超级爽。被塑造的各种人物打动。被他们追求的气质吸引。除了最喜欢的叶修,每个配角也都很出彩。太过谨慎没有自信的乔一帆,活泼跳脱的喜欢星座学的包子,战斗力爆表的唐柔,不断成长的苏沐橙,猥琐无下限的魏琛,成功转型的方锐,数学学非常好的召唤师罗辑,闷不啃声的拾荒者莫凡,一直幸运的老板娘陈果,垃圾话不断的黄少天,还有韩文清,喻文州,孙翔。。。还有一个一直没有出现,但是却影响了叶修职业生涯的人,因为他,叶修在被迫退役后选择散人这个职业,因为他,叶修选择千机伞这个武器,因为他,叶修被迫放弃一叶之秋的账号后,选择了君莫笑。
电竞一开始并不能被人们所接受,觉得不务正业。后来,慢慢改观。但是这个新兴行业,却也是挺残酷的。哪个行业不残酷呢。除了必胜的信念,加倍的努力,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