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格林童话精选》这本书。里面有很多很多精彩的故事,我看了还想看。里面有很多好词好句和精彩片段。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这本书。而且这本里面丰富的想象,可好看了。
这本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里面有很多小事物,需要你细心去看才能发现,比如说这哥俩的小宝盒,还有你瞧瞧这只有拇指大的孩子。瞧他收藏的精美绝伦,五光十色,闪光耀眼的水晶鞋,自动上菜的小木桌。巧克力蛋糕做成的林中小屋,还有一把金钥匙呢!它会帮你打开智慧大锁!你,我,他一你们和我们今天的孩子以及过去的孩子们,一代一代的枕着这只小宝盒,进入梦乡,进入幻想的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