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中有一本书我百读不厌—《长袜子皮皮》这本书总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
皮皮和朋友的感情万分浓厚,一次她的爸爸要把她接到黑人王国做公主她也非常高兴!但皮皮的好朋友似乎没有那么高兴,皮皮去了船上,但是他忽然看到了自己的朋友在哭泣时马上改变了自己的主意回到了朋友的身边。做公主这么好的事她没去只是留在朋友身边,皮皮是一个多么天真的孩子呀!我们是不是也要向她学习呢?如果你在做公主和友谊之间做一个小小的选择你会选什么呢?如果是我,我一定选择友谊!
皮皮的勇敢让我惊讶。有一次皮皮和好朋友去玩,看见一个小男孩被五个大孩子追打着,他挺身而出和那五个大男孩争斗,皮皮可是个大力士他把五个大男孩抬到了树上,之后把小男孩送回了家,他是多么勇敢呀!只是一个小男孩也不认识。平时我看见一些可怕的动物就想远离它们,从来没有近距离观察过它们。可皮皮挺身而出我更喜欢她了!我平时不爱说话没有自信十分懦弱,我要学习皮皮做一个勇敢的孩子。我也要学习皮皮的各种优点。在生活当中有几个人为朋友而放弃美好生活呢?又有几个人给不认识的人帮助呢?让我么一起学习皮皮吧!学习这些至高无上的精神吧!
我爱读书,读书伴我成长“读一本好书就好像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让我们走进书的海洋和更多高尚的人谈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