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的毁灭》学后感(修改篇)
学了《圆明园的毁灭》这篇课文,让我感到无比愤怒与痛心,也让我感受到英法联军的贪婪、可耻、无法无天。
以前,圆明园是一座皇家园林,也是当时世界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可是,在1860年10月6日,可恨的英法联军侵入了圆明园,把院内珍贵的东西都拿走,为了洗清自己的罪名,在圆明园内放火,大火连烧了三天三夜,当大火灭了之后,圆明园那一园林的珍贵宝物瞬间化为了一片灰烬。
看到眼前的一幕,一定是英法联军嫉妒我们国家有这么多的宝物,想劫持我们的宝物,回想起来,觉得他们真的太可恶了!我们不能忘记这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