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读后感4
自从开学以来,我阅读了射雕英雄传以后,不由得被这本金庸大师所写的武侠小说给深深吸引了。这里以南宋时期为背景,生动的描写了蒙古最杰出的首领成吉思汗逐一统一蒙古各部带领蒙古族走向巅峰的故事,也生动的写出了主人工郭靖所经历过的种种精彩故事。
我是非常喜欢这一本书的,其中的人物、武功、景色都令我痴醉,它讲的就是郭啸天之子郭靖从一个傻里傻气的孩子变成武功绝世的“北侠”的故事,其中精彩的情节数不胜数,例如:弯弓射雕、亢龙有悔、桃花岛主、双手互博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周伯通的骑鲨遨游,骑着一只鲨鱼在海中畅游,怎能不痛快呢?
所以我敬佩这个老顽童的奇思妙想,而他也是我在整本书中最喜欢的人物,他很孩子气,与黄药师玩“打弹子”,与郭靖结为“把子等故事。从这本书中我积累了许多精彩语句,对我的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