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长河孕育着中国的成长历程,我们远远地抛掉了“东亚病夫”的称号,而在短短的几千年里,中国的发展如快马加鞭,成了一颗璀璨的“东方明珠”。
是啊!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终究会震撼全世界的!2001年7月13日,莫斯科当地时间18时15分(北京时间22时15分)。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世界贸易中心会场庄重宣布: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中国北京。话音刚落,举国欢腾。那一刻,中国开始沸腾了;那一刻,我们炎黄子孙更加扬眉吐气了!
如今,美梦成真。我们这些小学生也是热血沸腾。转眼间,鼠年的钟声敲响了,这一年。是我们亿万中国人民共同期待的一年。首都北京将成为全球的亮点,奥运火炬将照亮全中国,照亮整个亚洲乃至全世界!向外国友人尽显东方古国的魅力!伴随着奥运会的来到,全民健身运动正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地开展。在大街小港,无论男女老少,都有他们运动的身影。为了更好地宣传:“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校特地举办了以“激情奥运,阳光校园”为主题的活动,这不仅仅宣传了奥运精神,还使学生们认识到体育、健身的重要性。体育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不劳逸结合、不运动,怎么能使身体健康强壮?
最近学校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体育狂潮,学校的操场每天都热闹非凡。校运会即将到来,这回,大伙更是激情四射。我们六年级比赛的项目是三人篮球赛。你瞧,赛场上生龙活虎,加油声绵延不断。烈日暴晒着球员们,但是摧毁不了大家的奥运梦想!该我们班的队员上场了,他们摩拳擦掌,我们则在一旁鼓气:“加油啊!我们班会赢的!”他们只做出一个“OK”的手势,便上场了。我方一队员刚出场就来了个“下马威”,我们拉拉队的底气更足了。我们愈喊愈响,队员们越打越起劲。又是一个精彩的投篮,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我感到自己仿佛坐在宽广的运动场鸟巢的观众席上,那种紧张的气氛,激烈的比赛,真是扣人心弦!我方在最后时刻,表现更为突出,他们想到了那份奥运梦想,竭尽全力突破对手,超越对手!最终,我们获得了亚军。看完比赛,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体育比赛的紧张、激烈,运动员的勇敢拼搏,对观众来说既是一种惬意的享受,也是精神上的鼓舞。
校园里,同学们一个个朝气蓬勃,健康强壮。体育运动对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来说是至关重要啊!
我是如此热爱这激情的奥运,这洒满阳光的校园,它们。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磨炼意志,锻炼体魄,从你开始,从我开始。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助威!让我们同诉说心中共同的奥运梦想,更多的奇迹,将会发生在我们炎黄子孙的身上!
“真诚的友谊就如同完好的健康,其价值往往只有在失去之后才会懂得去珍惜。”当我想起这句名言时,脑海里就想到了我和好朋友彭子琦吵架的事。
那天下午,我们在上体育课,老师吹了一声口哨,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我气喘呼呼地跑到彭子琦那里,约了几个女孩子一起玩“三个字“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来抓另外两个,被抓的人必须说出三个字,而且只能说三个字,但无论什么词都可以,如果没有说出来或多或少说了,就要罚抓。游戏开始了,一开始是彭子琦抓我们两个,她来抓我时,我就说了三个字:一、二、三,她就不能来抓我了,就在这时,我一不小心打到了彭子琦,没想到彭子琦生气了,质问我为什么要打她,我连忙解释说我不是故意的,就这样我们你一下我一下的打了起来,我们左推右推,左打右打。老师吹口哨集合了,下课了,我们回到了教室。我突然非常后悔和她吵架了。于是,我在书包里拿了一张纸条,在纸上写了:我们和好吧!没想到彭子琦连忙回答说:好呀!就这样,我和彭子琦又和好了。
我想,真正的友谊是需要相互宽容和理解的。
我那一次是真的得到了真诚的友谊。以后我再也不会和彭子琦吵架了,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要问我心目中什么是最阳光的,那么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们三(3)中队是最阳光的。因为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地为班级增添色彩,大家都积极向上,相互团结。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总是齐心协力,争取让集体更加优秀!
温暖的集体是大家创造的。善于观察的我们总默默无闻地为班级作贡献,争先恐后地带来所需的生活用品;有的同学学习上有了困难,其他同学会及时地给予帮助。我们在这里感到了集体的团结,感到了集体的力量,更感到了集体的阳光和温暖!
如果说我们集体是一棵大树,那么我们班三十九位同学就是一片片树叶,在老师的培养下,我们吸取着精华,在阳光下逐渐成长。让我们这些调皮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长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的优秀少先队员。这归功于老师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也归功于我有一个温暖阳光的班集体!
我们班同学的办事能力强着呢!运动会上,一个个小运动员铆足了劲,发挥出了他们最高的水平,为班级争得了胜利。
虽然最后大家累得筋疲力尽,但心里却乐开了花。
我爱校园,我更爱我们可爱的班集体。是老师辛勤培育了我们,我们要用智慧和成绩把她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同学们,继续在这充满阳光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