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园我们好伙伴读后感征文
如果你要问我心目中什么是最阳光的,那么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们三(3)中队是最阳光的。因为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地为班级增添色彩,大家都积极向上,相互团结。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总是齐心协力,争取让集体更加优秀!
温暖的集体是大家创造的。善于观察的我们总默默无闻地为班级作贡献,争先恐后地带来所需的生活用品;有的同学学习上有了困难,其他同学会及时地给予帮助。我们在这里感到了集体的团结,感到了集体的力量,更感到了集体的阳光和温暖!
如果说我们集体是一棵大树,那么我们班三十九位同学就是一片片树叶,在老师的培养下,我们吸取着精华,在阳光下逐渐成长。让我们这些调皮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长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的优秀少先队员。这归功于老师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也归功于我有一个温暖阳光的班集体!
我们班同学的办事能力强着呢!运动会上,一个个小运动员铆足了劲,发挥出了他们最高的水平,为班级争得了胜利。
虽然最后大家累得筋疲力尽,但心里却乐开了花。
我爱校园,我更爱我们可爱的班集体。是老师辛勤培育了我们,我们要用智慧和成绩把她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同学们,继续在这充满阳光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吧!
关于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征文二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特别是阳光中的校园!
中午,阳光普照。阳光撒在紫薇花上,紫薇花更艳了;阳光撒在水仙花上,水仙花更白了,像一位白衣天使;阳光撒在桂花上,给桂花穿了一件雪白雪白的衣裳;阳光撒在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上,那花儿开得更红了,更美了。微风吹过,花儿们轻轻地摇曳,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花儿的舞蹈使蜜蜂也来给它伴舞,蜜蜂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小草也不甘示弱,摆动着自己的身姿,这些景物美丽极了!
不仅校园的花美,而且校园的树也很美。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叶子显得更绿了,叶子在阳光下的影子真是千变万化,一会儿像大山,一会儿像宝塔,一会儿像蘑菇……风轻轻的吹,树影晃动着,可真像一位小姑娘在尽情地跳舞。
太阳见了这翻情景,笑红了脸。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但是,同学们一点也不害怕太阳,还特意跑到大操场去玩呢!有些同学还在吹泡泡,吹出的泡泡比平常的泡泡美丽多了,又高又大,越高就越漂亮,阳光照在泡泡上,真是五彩缤纷,有红色、黄色、蓝色、紫色、绿色……教室里也很好玩,同学们借用太阳的光反照在墙上,一会儿晃过去,一会儿晃过去,好玩极了!我非常喜欢这个校园,更喜欢阳光下的校园,我希望天天都是阳光校园!
赞美您,燕中,您是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一座照亮我们求知路的灯塔;您是我们同学之间的桥梁;您是万千学子展露才华之地;您是我心中最美的画卷。
迈入本部,也许不见巍峨崇崇的大楼,也许不见金碧辉煌的装饰,但有着朴实而又雄浑的感觉。您地处燕山之脚下,西临潮白运河水,在河之洲、山之脚孕育了您,孕育了我们的燕中家园。运河之水奔南流,激起涟漪泛泛,您就是这水花中的一个结晶。在建校四十多年的日子里,您又培养了多少莘莘学子,又走过了四十个不平凡的春秋。
岁月的冲刷使您留下了抹不去的印记,但在我们燕中人心中,永远都不会忘记“求实、和谐、崇德、创新”的精神,我们会顺应着历史发展的脚步步步前行,我们会为您的脸上增光添彩。
转眼间,晃过近一个春秋,在燕中,我学会的不仅仅是文化知识,更是一种心灵上前所未有的洗礼,是一种美德,一种包容,一种创新,一种荣誉感和成就感。
雄健的燕中精神会伴随我成长。在这里,我们学着步步成长,在这里,我们迈出了人生的第二步,在这里,老师们激起了我们对知识的渴求,在这里,同学们相互架起了一座座友谊的桥梁。
今天,我们也许还只是燕园的一只雏燕。明天,我们就要飞到外面的世界尽情翱翔!。是学校铸就了我们的梦想,是学校助我们成就明天的辉煌!